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兵

''波力杯''武穴市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实况(掠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7 17: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田老师好图与大家共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7: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到了现场的氛围!谢老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7: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謝村长小麦 广济书社浏览与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体育馆实在太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8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体育馆实在太破了。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09-6-7 22:34
因为破旧才建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叫体育馆吗?有损武穴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08: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叫体育馆吗?有损武穴形象!
论坛歌王 发表于 2009-6-8 21:33
此图很快会成为历史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这些机关单位搞!武穴的体育能人其实不少,就是没有机会去体现出来!最好能够组织个全市报名的,就这几个单位的人打来打去,体现不出来我们武穴的竞技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到我们学校老师的英姿,好可惜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地怎么这么差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2 , Processed in 0.0457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