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自由骑士

[建言献策] 希望大家记住此题“武穴市三年环保投入数亿元 要做黄冈绿色经济龙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7 1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领导有远大理想:
我们大家还得坚持办事实。。。
欢迎有识之士一道共同打响武穴农业绿色、生态、环保品牌。。。
          还生我养我的家乡---一片篮云云天,清彻彻的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4: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我家(城东这边)绿化的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6: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书记指日可待,为了发展自己的钱途,管过我们父老乡亲的死活吗,祥云,华新,污染太严重了,我看田镇那边就是工业区了,为了多活几年,田镇人民,快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6: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部法律禁止哪些人吹牛?这个真的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9 23: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提出来,过了一年了,还剩两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还在人民日报上看到一篇武穴的新闻。看来武穴在对外宣传上作了不少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8: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樟树下那条恶臭的水港好像有所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22: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樟树下那条恶臭的水港好像有所改善
暗香残留 发表于 2010-5-10 18:39


是真的吗?
上次路过,好象味道好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23: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武穴的环境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6 , Processed in 0.0392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