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匡山西游] 武穴发生悲惨一幕,婚车与大货车相撞新郎当场身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4 21: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事难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21: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心痛啊!
1.村级水泥公路修得太窄,,这样的公路规划,毫无前瞻性.  车开过来,连路边行人都得让道.
2.司机安全意识差,很多司机都是土八路,不懂交通安全和相关法规,目中无人,横冲直撞.
3.交通法规处罚过轻,对于严重肇事者,应该判坐牢或枪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23: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是最宝贵的啊,开慢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08: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诚可贵  生命价更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07: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街上王的是:出租车、大货车(如罐车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1: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路是好危险,要上一个好陡的坡才能上公路,视野也不怎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3: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祸猛如虎,我平时开车随时都准备路口有行人冲出来,一直不敢踩油水加油。民众的交通意识也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4: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6: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2-8-29 13:07
车祸猛如虎,我平时开车随时都准备路口有行人冲出来,一直不敢踩油水加油。民众的交通意识也太差了。

跟我差不多,生怕岔道突然有人冲过来,所以技术也没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28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