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八爪鱼

[匡山西游] 武穴制药厂迁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5 07: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是假 , 查一下武穴政府网站就知道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09: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搬到蕲春去!!!知道为什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09: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搬到城东新市政府对面的空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2: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wuxue 于 2009-3-25 09:58 发表
要不搬到城东新市政府对面的空地。

这个建议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9: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到蕲春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21: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蕲春的工业园搞的比武穴像样多了.
而且在大打"李时珍"牌.

不过不和谐的声音也是跟他们的发展成正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6: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各位朋友,3月20日已经确定在大金征地1500-1800亩土地,武穴药业。具体地址就是黄黄高速公路大金入口旁边的张榜村大马窝湾。不用再假想位置的事情了。有相关最新信息,敬请跟帖。让更多的家内外武穴朋友了解。
今天上午收到的消息,大金大马窝湾的村民,已经开始闹开了,甚至大打出手,听说派出所已经不止一次出面调解。主要问题有
1.刚刚盖起来的新房加装修花费了农民朋友巨额血汗钱,赔款远远低于房子的造价。
2.原来使用的田地种植和所属关系不一致,受农民工外流的影响,十多年一直在种植的土地,实际合同上可能是别家的,现在关系到赔钱,双方争吵开始了...
3.其他更多详细纠纷肯定还有一些。

政府是否考虑到详细的方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0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wuxue 于 2009-3-25 09:58 发表
要不搬到城东新市政府对面的空地。

好建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八爪鱼的消息很灵通,确实有这么一回事。不过配套的工程还远不止这些,还包括石佛寺工业园,等等,这些都是大手笔啊,征地动则上千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20: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wuxue 于 2009-3-25 09:58 发表
要不搬到城东新市政府对面的空地。



城东的人就那么该死啊????想毒死在城东居住的居民撒????
你这个人心思太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658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