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薇

[匡山西游] 我的学校----武穴师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1 2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见母校,怀念母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流氓兔 的帖子

因為那有著我們每個人熟悉的足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的那些照片,想起很多往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9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去看了桃花,艳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07: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怀念在这个学校的日子...这两年学校变了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1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念古个怀念那个破学校的啊,恩来了也不给我的贴子回一下.我不用说恩就应该晓的我是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0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还算宽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5: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我的母校呀!
真是很有感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9: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熟悉,但不是我的母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file:///F:/1那里的桃花很美哟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0534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