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末日留名

[社情民意] 【已回复】武穴的小学生上学太遭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1 07:3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上学以及放学时间进行调整如下:
早训练学生7:30——8:10,早餐8:10——8:40
中午放学时间12:00
下午上课时间1:20,放学时间一年级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08: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李市长、何局长听取民意,严谨调研。把这把火烧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0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太好,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0: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武穴才这样变态,这个早就该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6-10-10 10:31
你应该关心火星孩子的健康

你又犯贱了,找骂是吧,一天不挨骂就跟一餐冒吃屎一样难过是不?满足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1:4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按教育部、省教育厅的规定办,严格控制在校时间,既不要加重学生负担也不要加重老师负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0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在2014年,武穴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的意见》和《关于中小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十项规定》,对各中小学校学生在校时间和上学、放学时间作了明解规定:冬春季(11月1日—4月30日):全市小学、初中到校时间上午分别不得早于7∶40、7∶00,下午放学时间分别不得晚于4:30、17:00。夏秋季(5月1日—10月30日):小学、初中到校时间上午分别不得早于7∶00、6∶30,下午放学时间分别不得晚于17:00、17:30。小学生在校时间在超过6小时、初中不超过7小时。早上6:30到校,4:00不到就放学,明显不符合教育局的相关规定。

    武穴市教育局已将家长反映的问题已反馈到各学校,要求各中小学认真进行自查、整改,今后还将组织督查组对学生的到校时间、在校时间进行专项督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末日留名 发表于 2016-10-9 14:49
武汉或是别的大城市都是8:00吃过早餐  下午5点放学的
就我们大武穴时间跟别人不同,有同感的顶起

武汉有个学校有偿托管服务撒,所以5点放学,不托管也是4点不到就放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1:4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提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1:5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班里人太多,碗沒地放,每天踩得脏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3 , Processed in 0.0533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