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野句

[街谈巷议] 针对近两天论坛的一些具有颠覆性危险的胡言乱语作几点纠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00: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8-9 00:20
我在论坛几个月了, 我一直是,如果我觉得我有这方面能力的,或者我对这个方面比较了解的,于是我 ...

这只是你个人的拙见而已嘛,
你自信能代表所有人?

比喻我,我就觉得野句三声所讲的,就是万古不可颠翻的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0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8-9 00:28
环境不存在了,人都没有了,传统虽在那里,有什么用?
蠢见!

   你一直反对补课,这个思想是可以有的,大家各自表达自己的意见,老师补课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原因,我有些话一直不能在论坛里说,怕误导很多半懂人的思想。但是工资待遇问题,确实是主要因素。
我还记得你前几天发了一个帖子,说打球回来后捡了副眼镜,
我当时就在想,你应该不是自费去打球的吧,这个打球的费用应该是你们单位给的福利吧,
让我想起前几年,跟武穴市实验二中2个老师一起吃饭时候,他们说过这个二里半羽毛球场的趣闻,
大概意思是,实验二中连老师基本福利都难发出来,结果他们校长还花7500 还是 15000 在二里半租了个场地给老师打球,结果那张发票,被他们学校一个姓王的老师气得撕了,后面的我就不多说了。
  从这小事你好好想想武穴老师的待遇到底有多高,你呀,该满足了,体谅体谅一下老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0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8-9 00:29
谈补课就谈补课,你谈什么选举? 即使不补课,人才成长那还不还是要有人来督促和引导他们自修/自学不是 ...


我要疯了.
是你拉起来的呀!
正事是谈补课,你先说到李克强,说大国总理是补课补出来的.
于是我谈到奥巴马,认为不一定总理总统就是因补的课受的益才当上总理总统的.
我这样的回复难道不是极具针对吗?
可是你又说,沙漠里放羊.晕倒.
好吧,那就来谈谈沙漠里放羊.
沙漠有一种羊,叫崖羊,它不吃草,只吃被风吹开的树根,他也不喝水,只喝小椰树拉筋拐带的文字___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0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T16-48-18.225Z.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0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8-9 00:41
你一直反对补课,这个思想是可以有的,大家各自表达自己的意见,老师补课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原因,我有 ...

别哭穷,身在福中不知福,太要不得了.
你老师的社会劳动难道真的比一个从事生产安装的管道工付出得更多吗?
你老师的技术含量难道比判定一处被地板砖覆盖下的漏水点在那里难度高?
我们生产在第一线的劳苦工人,每月工资才一千五,
而你,少说二千五有吧?
你凭什么比一个管道工凭白无顾多一千元?
社会分配太不合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0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鸡啼了,三声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0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来我就生气!{:soso_e131:}
我就怄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0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暑期未到兴趣班先热 一暑期为孩子花上万元很平常
xm.fjsen.com 2013-06-07 08:32   来源:东南网   


......

学习项目多,花费自然也不会少。蒙蒙妈妈说,一个暑期下来,三年级的女儿在兴趣班上的花费,就超过5000元。

“预算”账单如下:暑假按照6周计算,围棋一周两次课300元,6周就是1800元;舞蹈每天2节课,20天960元;钢琴是重头戏,去年请的老师80元/小时,每天2小时、每周3天,6周就是2880元,加起来是5600多元。

“其实,我们的花费还算少的。”蒙蒙妈妈告诉导报记者,据她所知,蒙蒙的同学大多数今年暑期要上兴趣班,花费上万元是很平常的事,有的甚至准备花几万元送孩子到国外游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00: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你会说安管子只不过拿把管子钳转一圈,又转一圈.
那我还说老师只捧本教科书,念一遍又念一遍呢.
自学者,不用老师还不是一样天天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0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8-9 00:49
别哭穷,身在福中不知福,太要不得了.
你老师的社会劳动难道真的比一个从事生产安装的管道工付出得更多吗? ...

唉。。。。你又有一个道理不懂了,脑力劳动的输出值是远远超过体力劳动的。。。我又再次理解了你一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433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