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解放思想】有几个天天呆在武穴的论坛老油条最好出去见见世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6 04: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8-5 23:26
远的不说,就说武穴这次吧,究竟这次演出费用是出在武穴百姓还是企业赞助商,苏伟峰,你只把我这一问题回 ...

温州商会主办的,你想看就出钱,你不想看没得人敢从你口袋你抢,愿打愿挨的事,你有么子好挣的,呀是瞎操心,我就想赶回来看张宇的演出,你莫阻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05: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天冇上网。感谢苏夫子恩赐"老油条"美誉,谢谢了!{: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05: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请教一句:到哪儿见见世面合适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06: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8-6 05:54
还得请教一句:到哪儿见见世面合适些?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大连,其它地方他也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06: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8-6 00:07
你到南京后再到温州再到苏杭再到上海回武穴后,我再回答!

呵呵,一个从山卡拉出来的伢泼到了一个弹元之地城市就自认为是大千世界,五十步笑百步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07: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8-6 05:54
还得请教一句:到哪儿见见世面合适些?

请教扯不上,多出出转转总是好的吧!比如太湖文博园撒!

        你一说就是别个兴妖搞钱,可见你思想很正统!江涛同志对作协同志出书弄钱是鼓励支持的吧!你也不例外吧!

        这件事,你排斥无非是人家扯上了慈善,让你有点不平,演出是搞钱不假,但也是一场文化交流活动,音乐也是有振奋人心的力量撒!

       事情总是有两面性的,不能用单一思维只看一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07: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 发表于 2014-8-6 06:35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大连,其它地方他也不知道~

你这个裸人总喜欢说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0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 发表于 2014-8-6 06:53
呵呵,一个从山卡拉出来的伢泼到了一个弹元之地城市就自认为是大千世界,五十步笑百步起来了~

你的意思武穴是不需要不需要五十步笑百步的胆识和胸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07: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8-6 07:08
你的意思武穴是不需要不需要五十步笑百步的胆识和胸怀吗?

小苏同志,学会低调点,你这叫半桶水荡得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08: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桶水荡几荡!
也是解放思想!

黄桶水多,荡的出来吗!

要搅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496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