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一则认领摩托车的启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11: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8-3 10:25
早知道这样,你是不是打算把自己也丢在她店门口啊?

人丢了我不能包收留哈,关键是咱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1: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8-3 11:07
可爱的水灵姑娘,你在哪里弄来我店里的宣传单啊?

你还是先把我的问题回答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11: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8-3 09:23
可爱的丫丫老板,赞

谢谢朵朵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11: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8-3 11:16
你还是先把我的问题回答了再说

啥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11: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查 发表于 2014-8-3 09:52
好人好事啊,多多宣传

举手之劳,不足一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11: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清水 发表于 2014-8-3 09:58
你是开什么店的?

请听南仲后壮和酷酷水灵姑娘的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8-3 11:16
你还是先把我的问题回答了再说

人家丢车不可能把钥匙也一起丢撒,肯定是早上拿钥匙来取车的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11:2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8-3 11:15
前几天着便衣的一委琐你没看到?拿一手机在那哐哐的乱拍的。

你瞎说呢,一看那图片就不是在我店里拍的,很显然是拿我店里宣传单回家拍的,因为从那宣传单的背景地板砖的颜色可以辨出那不是我店里地板砖的颜色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11:2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8-3 09:48
昨晚忙着过情人节去了,正着急车子没地方放,小伙子灵机一动。有了,就这么办。

呵呵,你这孩子的思想总是那么邪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11:3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8-3 09:37
你凭什么肯定就是这位小伙子的,如果再来一位失主认领你怎么办?

回水灵姑娘:第一这人昨天来我店里消费过,我有一定印象。第二他有这摩托车的遥控器,他一按遥控器他的车就响。第三他有这车的钥匙,他用车钥匙一打龙头锁就开了,如果是冒领的话,这个过程有那么轻车熟路吗?
所以凭以上三点,我就让他把车骑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373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