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野句

[街谈巷议] 电脑问题,奇怪的事咋全让我遇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0 0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
我下的正是中望CAD2010专业版.

请注意有这种情况,图纸是分两次传给我的,第一次传来的,全部能正常打开.
第二次传来的,图纸只见边角,不全.缺主要线段.缺主要内容.
后来,我又让传过几次,并且前去烤了,却都是一样打不开.

今年用我的台式电脑,也打不开.
下午在办公室用别人的笔记本却能打开.他的笔记本是XP操作统,CAD2017

我将他电脑里的CAD2007烤来后,装在台式机上,却也打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0 0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32位和64位CAD软件我都下过,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0 00: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老师,若图层关了,如何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0 0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门老师,你会搞,明天帮我搞搞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08: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7-30 00:17
龙门老师,你会搞,明天帮我搞搞好不好?

有种可能,你台式电脑的显卡用问题。机子该换了
把图纸上传下来,帮你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08: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在复制的过程中已经损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09: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7-30 00:15
chief 老师,若图层关了,如何打开?

上传不了图片,要不人家电脑打开后你另存为DXF格式的文件,再考过来打开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2: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文件损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4029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