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龙行天下

[社情民意] 我天天打开武穴论坛就是想看有没有武穴市物价局的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5 2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取消物价局下半年办公经费{: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22: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7-25 22:08
估计是那个鄂黄大桥吧,但是浙江的高速的洞和桥比湖北的多多了呀。

你还不困醒啊?昨天晚上开一晚上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2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25 22:09
建议取消物价局下半年办公经费

取消物局下半年办公经费?
难道不知道每年都是下半年突击使用办公经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2: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25 22:09
建议取消物价局下半年办公经费

同意
按你的意见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2: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25 22:11
你还不困醒啊?昨天晚上开一晚上的车。

冒到点困不着,中时困了二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2:4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票价的降不下来的,别指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3: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楚天高速是上市公司喜获多多喝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3771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