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4-7-21 16:45 表示从来没在武穴见过江豚啊,可怜,听说以前经常能够在下雨之前见到,论坛上似乎没见到有超近距离的江豚 ...
使用道具 举报
青子 发表于 2014-7-21 21:16 好美!欣赏了!
拾光映影 发表于 2014-7-21 19:05 正宗野生江豚武穴江段拍的,
花桥老张 发表于 2014-7-22 22:46 总的都不错,2和3曝光没控制好,1最好3最差 5楼高手,分析到位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4-7-23 08:23 楼主实在是有心啊,这么好的图片,还有没有哦!当时的水看起来也很清应该不是夏天把
拾光映影 发表于 2014-7-23 09:39 你的意思是夏天长江没有江豚?说明一下不是夏天拍的也不是晚上拍的也不是用手机拍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0546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