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转】 上环对女人的坏处 !!!拒绝上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8 12: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7-18 11:34
是男人的话就不要让你的女人去上环。

不上不给你户口怎么搞,小孩书都都不了!
找人松礼里面的人不敢要~~
怎么办?
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2: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7-18 12:00
不上不给你户口怎么搞,小孩书都都不了!
找人松礼里面的人不敢要~~
怎么办?

我用的其他办法,但不方便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2: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生小孩那年,准备去社区上户口,结果社区工作人员说必须女方起医院上环,有上环证明方可给小孩上户口,当时我问是不是国家有规定小孩上户口必须妈妈要上环?对方说,这是武穴的规矩,女的不上环,就不给小孩上户口,我擦TM的,交涉了半天不行,当时就火了,把社区的几个鸟人骂了一顿,过了几天直接找朋友去派出所把户口上了,所以说不要把这些鸟人当回事,全是TM的混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3: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17 11:32
这贴写的。。。不过是利用了当下百姓对计生工作的一片怨恨!

夸大了上环的副作用,故意忽视了上环避孕在 ...

先不论上不上环是否有副作用,强制把上环与上户口绑定在一起的就是违法的,已有新闻报道过。
其次,上环手术是否规范化,统一化,专业化,所遗留下来的病痛由谁来买单。
这个是没有哪个部门愿意承担的(受害人自己也不好意思讲出来,很多都是老死的时候才知道有这方面的疾病,就是因为女人们的不好意思,最后才会积怨成愤了。),既然双方都不想吃亏,所以就有这些问题产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4: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7-18 12:04
我用的其他办法,但不方便说。

私聊下办法可以不?
油箱:zxg198588@163.com

点评

冒昧猜一下,你叫张晓广吗?  发表于 2014-7-18 1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5: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上环后,一直不舒服,出血,炎症,宫颈糜烂,不到1年,居然意外怀孕了,跑去打胎清宫,真是痛苦,还有个朋友,不上环,小区就不给儿子上户口,真是变态,打死我也不上环,妇科炎症是很难治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5: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曾听到一朱奇武的裸说:"我老婆生了一儿一女,管计划生育结扎上环的不敢踏近我屋半步"
我问:"为啥?"他说:"我的屋,好进不好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5: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习了一课,好可怕,感谢楼主的良苦用心,武穴怎么这样?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7:2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7-18 14:51
私聊下办法可以不?
油箱:

晚上发你邮箱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4: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这篇文章,以上几位朋友怎么说上环与上户口挂钩呢,我还真不知道,我儿子户口还没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402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