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司言雨诺

[武穴资讯] 五个月后广济药业复牌开市——一字涨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6 10: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7-16 10:23
别看我现在属于双失业的家庭,可我夫妻二人可都是属于大学毕业分配到广药的,你说了解不了解?

当初你没买点股票

当年有原始股的都发了,武汉买房的一大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6 10:25
当初你没买点股票

当年有原始股的都发了,武汉买房的一大批

    当时有股票,不过因为知道的东西不少,在获批前的一年就转手卖了,唉,咱靠的是阳光收入,幸亏有这笔意外的收入,否则当时在武穴肯定是没能力买房的.(尽管当时还借了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0: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6 10:25
当初你没买点股票

当年有原始股的都发了,武汉买房的一大批

   呵呵,在武汉买房的,靠的可不是持有原始股哦.
   咱不说拍苍蝇,因为拿苍蝇拍子是拍不死老鼠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网上虚拟空间别用真实网名&真实相片,我认得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6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不知所起 发表于 2014-7-16 10:42
在这网上虚拟空间别用真实网名&真实相片,我认得你!……

呵呵     谢谢提醒!!果断换了头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6 17: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7-16 10:23
别看我现在属于双失业的家庭,可我夫妻二人可都是属于大学毕业分配到广药的,你说了解不了解?

是因为广药前段时间不行而失业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6 17: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内贾德 发表于 2014-7-15 20:56
污穴人民又得遭罪了,真心希望这个祸害武穴人民的工厂滚出武穴。

呵呵      往利于咱们百姓方面发展的   咱就得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6 17: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老板 发表于 2014-7-15 22:23
继续看好广济药业!

你一直很注着广药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6 17: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线风 发表于 2014-7-15 21:04
财经板块大家可多观注!

最近股市可适当关注金融、电力、白酒等板块。。。。逢低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8: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炒股吗,可以交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5945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