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7-16 10:23 别看我现在属于双失业的家庭,可我夫妻二人可都是属于大学毕业分配到广药的,你说了解不了解?
使用道具 举报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6 10:25 当初你没买点股票 当年有原始股的都发了,武汉买房的一大批
情不知所起 发表于 2014-7-16 10:42 在这网上虚拟空间别用真实网名&真实相片,我认得你!……
怀念内贾德 发表于 2014-7-15 20:56 污穴人民又得遭罪了,真心希望这个祸害武穴人民的工厂滚出武穴。
我是小老板 发表于 2014-7-15 22:23 继续看好广济药业!
一线风 发表于 2014-7-15 21:04 财经板块大家可多观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5945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