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武穴快评物价篇】多不想,街上炒粉再抓一把望锅里一丢,俺就谢天谢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4 1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4 08:47
牛不喝水强摁头也是扯不到一块去。
人分二种;上等贵人和下等平民,贵人坐车不用自己买车,还有专职司机 ...

宏森的侧重点既有服务也有盈利,人家开起门来投资那么多钱不可能学雷锋做好事,当然要赚钱!我也知道宏森的服务很一般,没得空调又脏乱不堪的黄州车我又不是冒坐过。
不盈利不赚钱哪有能力购买新车?哪有能力为员工涨工资?哪有能力在城东建新客运中心?哪有能力提高服务?
别个都说穷人出门什么东西都贵,这年头宏森就是把到武昌的票价定在四十也有人会说票价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0: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鹏版这么说开个店卖包卖表同样也是鱼肉顾客!政府和所谓的国际不良商人不违法不犯法,按法收税,按国际商业规则做事当然天经地义!身为商人的鹏版怎么就这点思想都解放不过来!没得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0: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4 10:34
照鹏版这么说开个店卖包卖表同样也是鱼肉顾客!政府和所谓的国际不良商人不违法不犯法,按法收税,按国际商 ...

飞哥昨天玩哪去了,到处找

这个用一句话反你,鹏鹏的包包可以还价的,恩长的帅还可以免费送。洪孙能不

垄断就是垄断,说破了嘴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4 10:34
照鹏版这么说开个店卖包卖表同样也是鱼肉顾客!政府和所谓的国际不良商人不违法不犯法,按法收税,按国际商 ...

打破垄断靠什么?
一靠多个同行竞争!
二靠有力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1: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14 10:01
汤粉一份真的是吃不饱。。。我不知道是我的肚量大呢,还是武穴的早餐确实离谱。。。

冇吃过大武穴的汤粉、炒粉,造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1: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4 10:43
飞哥昨天玩哪去了,到处找

这个用一句话反你,鹏鹏的包包可以还价的,恩长的帅还可以免费送。洪孙能不 ...

有时间还是起问问顶层设计哦!喷宏森喷武穴政府是没得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14 10:58
打破垄断靠什么?
一靠多个同行竞争!
二靠有力监督!

另一个话题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1: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4 11:16
有时间还是起问问顶层设计哦!喷宏森喷武穴政府是没得用的!

飞哥你马马生了个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层设计已经在构建,老李的主张很明显,倒逼。。。

飞哥不见,打破金融垄断,只用区区了一个余额宝

打破交通垄断,也许只差一根稻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1: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7-14 11:18
飞哥你马马生了个啥?

还没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451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