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4 08:47 牛不喝水强摁头也是扯不到一块去。 人分二种;上等贵人和下等平民,贵人坐车不用自己买车,还有专职司机 ...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4 10:34 照鹏版这么说开个店卖包卖表同样也是鱼肉顾客!政府和所谓的国际不良商人不违法不犯法,按法收税,按国际商 ...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14 10:01 汤粉一份真的是吃不饱。。。我不知道是我的肚量大呢,还是武穴的早餐确实离谱。。。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4 10:43 飞哥昨天玩哪去了,到处找 这个用一句话反你,鹏鹏的包包可以还价的,恩长的帅还可以免费送。洪孙能不 ...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14 10:58 打破垄断靠什么? 一靠多个同行竞争! 二靠有力监督!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4 11:16 有时间还是起问问顶层设计哦!喷宏森喷武穴政府是没得用的!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4 11:17 另一个话题而已!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7-14 11:18 飞哥你马马生了个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451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