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microsoft

[街谈巷议] 中央巡视组:“苍蝇式”腐败不容轻视--普通群众该期待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0 1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2+5=7。6岁的小孩肯定脱口而出;
8+6=-----,为什么呢?你怎么向他解释。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14: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7-10 12:12
楼主:我已经帮你打听到你垸路没修的真正原因啦!

感谢,不吝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17: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7-10 12:36
楼主,2+5=7。6岁的小孩肯定脱口而出;
8+6=-----,为什么呢?你怎么向他解释。
谢谢

我觉得这个问题,你问冰城冷雪最好,当然了,如果并非纯粹的教育领域的范畴,你问这个问题有何用意咱们不妨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8: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7-10 12:24
既然你一问到底,我就再多说几句:

你的回复中涉及四个问题:

microsoft,你好!
因为下午出去了,刚刚回来,感谢你那么仔细全面的回复。你的一二两点我们观点基本相同,就不再细述,我只想说说三四点,也就是这些天关于宏森公司和物价局的问题。
这场事情的起因是,因为论坛上有多位网友反映宏森公司的票价和服务问题,加上所有人都有身受其苦的经历,所以才有了这次集体的声讨。开始的指向都是宏森公司,宏森公司及时回复,也在回复中基本承认大家反映的问题是存在的事实,它也说了会作出改正,就它回复的时间和对这事情的态度来说,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在票价问题上,它给出了物价局的规定,甚至它还一直未按物价局的执行,理论上说,它是没有不对的。既然这样,那么大家的矛头自然会指向物价局了。
然而久等才来的物价局的回复关于票价问题,也就一句根据湖北省物价局文件制订的 。就凭这句能让大家信服吗?没有行市,也有比较啊!同样车型,同样路线,小地方的价格高于大城市的,你能接受吗?还有网友翻出了湖北省旅客车票计算办法,依此计算出的价格比物价局制订的低出很多。这该如何自圆其说呢?
我认为大家要求物价局公示票价计算办法和细则,是非常合理的要求,不存在你前天贴中说的那样行为。
将心比心,如果你问孩子1+1=几啊?孩子说=3,肯定不对,你问孩子是谁告诉你=3?孩子说老师说的。你再去问老师,老师头一匠,说是他老师说的。你就相信了吗?
我们教孩子肯定是说1+1=2,孩子问为什么是=2。我们会拿着孩子的手,掰着指头告诉他说,这一个,再掰一个,两个一起才是等于2。
钓鱼岛是中国的,我们为什么说是中国的,就拿出了什么时间,什么年代的历史依据制止日本,说服世界,总不能也头一匠说,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吧?
既然价格都制订出来了那么多年,当初是以什么依据和计算方法,马上公布出来,让大家闭嘴,不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吗?物价局为何迟迟不愿公示?
即使当初计算有错,人们也不会到你物价局门口要求还我们多花的冤枉钱,即使为了面子不好意思公开,也要公布现在应该执行的价格吧?老百姓是要求他们不要把我们当傻瓜。
俄罗斯人说,是当年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喝醉时,把克里米亚送给了乌克兰。我们不能或许因为当年也是喝醉时拍脑袋的定价,一直让老百姓花这不该花的冤枉钱吧?
你说希望政府和官员,能真正的为民群谋福利,认真负责的为人民办事。我们谁不这样想?谁不想过上好日子呢?如果没有公开透明的政策,没有人民的监督,连这涉及真正事关民生的小事情都那么难,我们还能指望他们自己会做得那么好吗?正象你所说的,现在习大大打老虎,打苍蝇那么厉害,没有习大大的高压和严政,这些大大小小的老虎苍蝇吃下的东西,他自己愿意吐出来吗?
你回家是自己开车,其实我也是,我也不用花那个个高票价,但是,除了车票还有其他行业是不是也不合理?自来水公司说物价局4年前定的价格,他考虑到实际生活水平,他们一直没有执行。这也是自来水公司自己说的。冰城两次投诉城市价格不规范,一直无人回复,他们都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吗?如果政府只考虑企业,而不考虑老百姓的感受,,那这政府会得到人民的拥护吗?
只有公开,透明,接受人民的监督,这个国家才有希望,人民才有未来,接受人民的监督,使行公开透明政策,其实对官员是有好处的,虽然他们的权利操作空间回受到限制,可比因为权利的泛滥产生的腐败,而身陷牢狱之灾要好得多。他们应该感谢人民的监督才对。
兄弟,你在京城,见多识广,而且还是高知。我作为一个农民工,表达的这些看法可能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得到你的指正。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7-10 10:48
我不做过多所谓的“辩解”,武穴论坛是个好地方,但是他总会自觉不自觉的被某些人搅浑水,苏伟峰等一类 ...

这类人不能包括我!

   批评我的人太多,你的网名古多字毌,俺不认识字母,真的记不住你!

         换个中文网名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08: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主兄弟这个宝地问问大家,关于宏森的服务和物价局定价问题,从上个星期六开始,到明天就是"头七"了,而我们对物价局的追问,它还没有回复。我想知道这个事情还要关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09: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0 18:08
microsoft,你好!
因为下午出去了,刚刚回来,感谢你那么仔细全面的回复。你的一二两点我们观点基本相 ...

这么清楚,还有人======唉,不说了,好自为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09: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1 08:17
借楼主兄弟这个宝地问问大家,关于宏森的服务和物价局定价问题,从上个星期六开始,到明天就是"头七"了, ...

呵呵,头七都用上了,有关部门无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0:2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蝇式腐败在群众影响更坏,破坏党和政府在群众的形象更甚。在武穴,村干部就是“苍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0:3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的代名词。武穴论坛上反应映了不少作恶的,腐败村干部。政府不理会群众的呼声。是要纵蝇为虎,还是自掘坟墓埋葬在群众中的形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7033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