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奉陪到底

[街谈巷议] 再吵或炒,就是你们不对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9 22:19
好象你已经看清楚了,因为你说物价局都回复的很仔细了,还是你告诉我吧!

你不地道哈,想把我这个局外人也卷进去呀。反正电话后已解了自己的疑惑,你还是自己亲力亲为打个电话吧,一定会得到你想的答案的。话费找我报销,这个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23: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奉陪到底 发表于 2014-7-9 22:47
你不地道哈,想把我这个局外人也卷进去呀。反正电话后已解了自己的疑惑,你还是自己亲力亲为打个电话吧, ...

物价局和宏森的回复你都很满意了,像我这个巴人冒看懂的。估计他们也就不再回复了吧?
哈哈!不早了,困醒哦,局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8: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9 21:59
武穴的事在俺武穴论坛解决要几好!
我不支持上别的论坛谈武穴不好的东西,要上就吹点牛逼忽悠别个来送钱哈 ...

支持苏版的主见,爱武穴就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去探讨问题,不是动不动就丢到别的论坛啊网站啊!是有点丢人显眼,必竟我们是生在这个即爱又恨的地方,为何总把丑陋的展给看笑话的人看。应该把好的正能量的传给别人学习啊!发杨大武穴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8:2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致 发表于 2014-7-10 08:17
支持苏版的主见,爱武穴就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去探讨问题,不是动不动就丢到别的论坛啊网站啊!是有点丢人显 ...

问哈!物价局还有回复吗?
可以公示哈票价构成依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8: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0 08:25
问哈!物价局还有回复吗?
可以公示哈票价构成依据吗?

谢谢支持!实事会给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8:3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致 发表于 2014-7-10 08:17
支持苏版的主见,爱武穴就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去探讨问题,不是动不动就丢到别的论坛啊网站啊!是有点丢人显 ...

我认为,不制造丑陋,不产生丑陋才是正能量,别人也没有笑话可看,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8:4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致 发表于 2014-7-10 08:32
谢谢支持!实事会给答案!

你票价都核准下发那么多年了,就按当时计算方法和法律依据原本公示下,有那么难吗?如果一切都是合法正规有效的,完全可以马上公示,何必天天让大家对你物价局说七说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9: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0 08:36
我认为,不制造丑陋,不产生丑陋才是正能量,别人也没有笑话可看,你说呢?

打开所有的网站全国各地都有丑陋的报道,不是谁在制造丑陋,而是现行社会发展太快,计划赶不上变化。

点评

十几年前定价316元,计划是赶不上变化。。。  发表于 2014-7-10 0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9: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致 发表于 2014-7-10 09:01
打开所有的网站全国各地都有丑陋的报道,不是谁在制造丑陋,而是现行社会发展太快,计划赶不上变化。

一个全社会的正能量形成,最关键是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率先做好垂范和表率,出现问题藏着掖着,不勇敢面对和改正错误,正能量永远只是停留在娃娃学语阶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04934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