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9 22:19 好象你已经看清楚了,因为你说物价局都回复的很仔细了,还是你告诉我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奉陪到底 发表于 2014-7-9 22:47 你不地道哈,想把我这个局外人也卷进去呀。反正电话后已解了自己的疑惑,你还是自己亲力亲为打个电话吧,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9 21:59 武穴的事在俺武穴论坛解决要几好! 我不支持上别的论坛谈武穴不好的东西,要上就吹点牛逼忽悠别个来送钱哈 ...
冰致 发表于 2014-7-10 08:17 支持苏版的主见,爱武穴就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去探讨问题,不是动不动就丢到别的论坛啊网站啊!是有点丢人显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0 08:25 问哈!物价局还有回复吗? 可以公示哈票价构成依据吗?
冰致 发表于 2014-7-10 08:32 谢谢支持!实事会给答案!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0 08:36 我认为,不制造丑陋,不产生丑陋才是正能量,别人也没有笑话可看,你说呢?
冰致 发表于 2014-7-10 09:01 打开所有的网站全国各地都有丑陋的报道,不是谁在制造丑陋,而是现行社会发展太快,计划赶不上变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04934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