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海海

[街谈巷议] 宏森老职工对事件的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8 2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上下至今仍搞不明白服务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0:2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这家企业叫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0:2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站在民众的角度,好好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0: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的狗不要老是说法律责任,实事求是,谁怕你,老百姓也不是吓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0: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海 发表于 2014-7-8 20:08
2、吃奶小孩收费买票,已得到官方证实,此处不再啰嗦。可看此帖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e ...

死猪不怕开水烫,耍太极的功夫了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的宏森!恶心的宏森!不要脸的宏森!扯淡的宏森!恶心的宏森!不要脸的宏森!扯淡的宏森!恶心的宏森!不要脸的宏森!扯淡的宏森!恶心的宏森!不要脸的宏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1:5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面对事实的公司,除了扯还能干什么,全武穴人都骂你,还跟人要证据,理直气壮,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员工是个脑残,250多话不说,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2: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威胁起人来了,好牛掰的企业{:soso_e103:}
这样的企业在私底下那还不得作出多让人害怕的事情出来啊{: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3:2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宏森票价就是自己内部的问题,我妹妹的小孩也没有1米2,为什么买到我温州的票跟大人的票价只隔了几十元钱,不是半价么,还好意思说你们不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9 , Processed in 0.0491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