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uman_yxw

[街谈巷议] 支持纪委调查武穴物价局腐败及不作为的请举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0 1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武穴物价局哪些能查,哪些不能查,他的权限有多大?
液化气,长短途车票,水电开户,房价,纯净水涨价·····
这些好像他都管不了,那这个物价局还有存在的价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3: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县市级纪委和物价局的职能范围吗?
  
当然我不是帮他们在说话,主要是你这个逻辑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2: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车同线不一样钱,应纠正并问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的物价确实不得了,高过北上广了,连乡下的蔬菜都贵的啧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3:3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到许多首长被开除党籍,不明白开除党籍是什么意思?在人民群众这个群体里,要优秀的才能入党,为什么到党里变坏了就扔回人民群众里来呢?我们也不要!!!党都教育不好,人民群众能有啥办法吗?不理解。。。。。。人民群众又不是垃圾堆,崔成浩说得好:我们朝鲜从来不开除党籍,因为开除党籍会污染群众,所以我们直接枪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2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7-20 10:58
建议你以后不要在武穴论坛随意性发言,或者把你的思维理清楚,再来谈谈,因为你说话前后都有矛盾。我只是 ...

同意冰城的话,我一般都只看大家的评论,不轻易发表自己的观点,现在我只想说一句自己的看法,忘情飙风你就是一条狗,哪个人想为老百姓谋点福利,说句公道话,你就跑出来吹人,忘情飙飞你T M D就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和天下老百姓对着干的走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0457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