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社情民意] 洪森公司对吃奶的孩子也收取全票,你以为合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7 15:5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晨 发表于 2014-7-7 10:30
武穴短途车票贵的吓死人,起步价3元,可以说是去抢,短途小孩子都不放过。赚昧着良心钱买药吃。我建议 ...

顶一个,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6: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的垄断,有点离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7: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应该来说要优惠一些,怎么会反过来还高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投票贴应该要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7 20:02
这个投票贴应该要置顶!

刚才试手把你那贴顶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7 20:02
这个投票贴应该要置顶!

加红怎样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1: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的票真是有些高。希望以后有城际,这样就不怕宏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不知道怎么弄?
点开使要道具,下面有‘变色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0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这样,那上车没座位的乘客是不是应该半价,那么多城市没听说吃奶的孩子要收费,怎么到了武穴就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09: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这是顶风犯事,迟早要拉倒一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9 , Processed in 0.0400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