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街谈巷议] 周家媳妇翻脸变挂卷款与男子私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5 0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5 00:39
如果想你贴平安过夜就赶紧闭嘴死觉去。哥也不陪你了,看你样子是这个周末晚上没有出去风流,在家燥动得睡不 ...

什么意思?是不想收我这徒弟是吧?你是空有一身功夫,今晚你不说出来,就要你无用武之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8: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村长)站在山岗往村望垸垸都有丈母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8: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且行且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8: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从人的本性出发,人不光是吃饭,是有多种需求的。就是没有野男人迟早是会改嫁的。关健是那笔钱要按继承法分割,要关心自已的孩子和考虑公婆的生活,与“性开放”无关。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上古多留守少妇,古多陪读少妇,我就不相信泰平洋没想过心子.

点评

呵呵呵,都在想心思,但是现在要现实,没有钞票就是不让你碰。  发表于 2014-7-11 1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9: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4 23:22
哦,你的看法是留守妇女可以打打擦边球的,是不是这意思?说明你的思想是超开放的,再看看其他人怎么评价 ...

我的想法是:积极为媳妇寻找新的安慰!但是,这赔偿款得按法律程序走。。。
这赔偿款可不是只是他们夫妻的共同财产!父母、两个儿子在法律上都有赔偿的比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9: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死女嫁也是合情理,赔偿金得全部留下来给老人孩子,全部以孩子的名存定期,交给老人保管。
要嫁人也得大大方方的嫁,不能私奔。避免以后回来看孩子难堪。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9:4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喜欢讲理,不喜欢讲法,这女的不讲道德,这钱是要不回来的哦!人财两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9:4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瞎搞,公婆无知,这样的家庭永无宁日!框散经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0: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女人也太不道德了吧!嫁人嫁人,钱给孩子留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0548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