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由民间草根编导的《舌尖上的武穴》正式开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 1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美食之山粉丸子,超喜欢吃妈妈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2: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虽然菜做得还不够完美,但比《舌尖上的中国》来得更为真实与质朴,家乡的浓浓亲情跃然于眼,陶醉于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解说词是舌尖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厨水平有限,俺有个远房亲戚  村姑做饭菜那个水平才叫好,俺在他家吃饭要松裤带。武穴农家菜很拿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3: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常菜,就是色泽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3: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青椒那颜色一定是煮长了。。。那花生炒的。。哎!比我炒的还差呀!花生米一定要在刚好听不到刺刺的声音的时候就要马上出锅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4: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生米炒焦了,还有器具还是需要上台面点的{:soso_e179:}
不过已经很想尝尝这桌子上的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4: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打的招牌是舌尖的武穴美食,就应该政府牵头拍摄制作,该上大厨的上大厨,该该到农家小院的就到农家小院。而且这是一个功夫活,需要一年的周期,加些乡情元素。
一两天拍出来的,那叫武穴菜的做法,不叫什么舌尖上的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4: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嬷没上过电视,骇法手足抖,脚打颤,还好花生米儿冒ye一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山粉圆子没有做好,有点焦,呵呵。支持,向全体工作人员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409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