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4-7-1 11:36 免费公厕有在门口卖纸的,如果还以为在收费问多少钱,他会告诉你1块钱,他实际是说纸1块钱,你不要纸进去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30 16:46 我每个月都要回几次武穴,经常在车站小便池小便,从来就没有收钱,楼主纯粹捕风捉影,想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
dong 发表于 2014-6-30 18:41 奇怪你们,贵就不坐啊
大路朝天 发表于 2014-7-3 21:52 嗯是托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0463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