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蓝

[投诉曝光] 武穴汽车站的特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12: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4-7-1 11:36
免费公厕有在门口卖纸的,如果还以为在收费问多少钱,他会告诉你1块钱,他实际是说纸1块钱,你不要纸进去了 ...

卖纸?我上次去花桥,直接去公厕撒尿,被叫回来收了5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30 16:46
我每个月都要回几次武穴,经常在车站小便池小便,从来就没有收钱,楼主纯粹捕风捉影,想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

我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啊。我看是你思想有问题。在武穴车站有没有这样的事,大家说了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 发表于 2014-6-30 18:41
奇怪你们,贵就不坐啊

不是不坐就解决的事。难道出去都到别的县里的车站去坐车吗?那样不方便,同一线路武穴车站的票价比周边县的车站价格都高。你可以去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4:0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我在家,就没收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2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反馈的主要问题是小孩的票收费明显的不合理,怎么都扯到窝尿起了?都对下半身感兴趣?
坐汽车跟坐飞机不是一样的概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21:5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30 16:46
我每个月都要回几次武穴,经常在车站小便池小便,从来就没有收钱,楼主纯粹捕风捉影,想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

嗯是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22:5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朝天 发表于 2014-7-3 21:52
嗯是托吧。


我经常在车站小便池上免费的厕所,在论坛里面说几句实话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6: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30 16:46
我每个月都要回几次武穴,经常在车站小便池小便,从来就没有收钱,楼主纯粹捕风捉影,想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

说公厕收费,把嗯激动得汗做滴,作为一名普通的武穴市民,曝出车站公厕收费,能有么子不可告人的目的?还捕风捉影?看了论坛上关于车站公厕的二个帖子,说收费现象也不止一个,没收你钱,并不代表没收别人钱,这个还需要官方去做个调查,再来谈“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8: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有问题,这只是表面的问题,大家应该问问,宏森有问题不止一天两天了,为什么它有问题,没有被惩罚和管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8: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给吴美景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0463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