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大家认为搬迁后那块地做什么好?我认为盖栋大楼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9 18: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8:18
拆得足飞,搞的灰做舞,不晓得么时候是个头

灰还好,各个工地都有绿色的围挡,就是噪音大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8: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东风小学后面拆楼,黑死人,我还以为垮了,好处是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18
市委那里改造的项目估计跟永宁商场的项目差不多,绝对不可能是写字楼

做什么楼我不关心,但确实需要竖一栋更高的楼形成一个武穴地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8:20
上次东风小学后面拆楼,黑死人,我还以为垮了,好处是灰

影院路金太阳对面是摆,我看到那里正在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2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21
做什么楼我不关心,但确实需要竖一栋更高的楼形成一个武穴地标

那个位置限了高的,也就三十层左右,要不然对其它建筑物影响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8: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22
影院路金太阳对面是摆,我看到那里正在拆

是啊,上次拆的跟楼塌了一样,声音好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8:2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21
做什么楼我不关心,但确实需要竖一栋更高的楼形成一个武穴地标

灵灵狗说话就是得人听

点评

是误笔还是真的骂我?  发表于 2014-6-29 18: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8:25
是啊,上次拆的跟楼塌了一样,声音好大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当然有个发展的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8:3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28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当然有个发展的过程!

施工中其实可以做的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搬到城东之后估计现在的车站到社保局那一片全部要拆个精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468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