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8:18 拆得足飞,搞的灰做舞,不晓得么时候是个头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18 市委那里改造的项目估计跟永宁商场的项目差不多,绝对不可能是写字楼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8:20 上次东风小学后面拆楼,黑死人,我还以为垮了,好处是灰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21 做什么楼我不关心,但确实需要竖一栋更高的楼形成一个武穴地标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22 影院路金太阳对面是摆,我看到那里正在拆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8:25 是啊,上次拆的跟楼塌了一样,声音好大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28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当然有个发展的过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468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