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野句

[街谈巷议] 鹏程鹏程妥子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7 13: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7 13:18
瞎JB扯

满屏的网页广告,恩冒看到是吧,促也是促论坛的生意,把村长捉老骂咋

论坛大佬怎么也学飚飞臭嘴赖腮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3: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 发表于 2014-6-17 13:31
论坛大佬怎么也学飚飞臭嘴赖腮的了

论坛里发言还带点臭嘴赖腮的,别人莫还以为嘿不是一个文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3: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7 13:18
瞎JB扯

满屏的网页广告,恩冒看到是吧,促也是促论坛的生意,把村长捉老骂咋

村长更奸,生怕别人分了他的广告蛋糕!邻家大哥一提建议,立马就被打入冷宫.... 整天打着旗子搞公益 ,最大的公益就是大家能跟村长一起发网络的财,但是你看村长心底里愿意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17 13:16
三哥这篇文章确实写的不错!

但是,文章写得再好,俺挺匡的坚定还是会与苏农民保持一致的!

看江捉虫捉了上百字,不晓得敲了个么事键,一个都冇得。
三声说骂官好骂,要晓得地方官就像皇帝老子一样,辽宁的县委书记可以派公安到北京法制报抓记者,何况一个小民,说把你当蚂蚁踩就踩罗。上回龙行天下和后壮伢说温州警察捉我,真要捉,叫天都不应。
三声骂人,有点训蒙文的味道。训蒙文就是弟子规,我这两年捡起来学,发现弟子规好是好,讲为人处世的道理,有规有矩,但也中规中矩。有些事,要辩证地看,比如,人有短,切莫揭,人有私,且莫说。太中庸了,看见别个错处,还不能说。看见别个做错事,只管自己就行。
三声骂人,有时候不跟人讲道理,一条道走到黑。这好比埋管子,直管子要安,弯头也要安,否则这是就做不成。骂也骂不出正经和名堂。

我发现论坛上一般骂人,剁人的,都是直人。这个不扯白吧。
回到匡山,反匡要理由吗,鹏妥子(随三声叫一句)。就好比猴子捞月亮,画饼充饥一样,你叫他别捞,还要么理由。武穴的太平山,莫说我冇起,就这软硬环境,搞个鸡巴毛,天下这样的山何止千万。没有典故,造个匡山,没有文化,扯出西游记,纯粹扯鸡巴蛋。除了满足某些人的私欲,50年内,我都看不出匡山么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3: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6-17 13:47
看江捉虫捉了上百字,不晓得敲了个么事键,一个都冇得。
三声说骂官好骂,要晓得地方官就像皇帝老子一样 ...

你这一贴正好可以回答龙行天下的那则长篇大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 发表于 2014-6-17 13:01
意志又不坚定了啵~

       与冰城从去年骂到今年,骂的特别凶,线下对骂的更凶。。。泰平洋的指示我更是很少去顺从。。。前段时间又与三哥天天顶杠。。。跟冰城骂的非常凶。。。我一边骂,其实一边还是有着极大的担忧:
                  “一个好马麻,不会就这样骂脱了吧?”

     有人说我阿弥陀佛,玩的是“风吹墙头草”的太极手法;
    有人说我无主见,今天看这个对,明天感觉那个对,自己没有清晰的分析能力;
    有人说我是最没有主见没有能力的劝架人,越劝,吵的越厉害。。。。

    恭喜坛友,你们说的,全部对!


   
      好像都是负面的哈!得给自己找一个充分的掩饰的理由,不然,说服不了自己,怕这种风格难以坚持下去。。。。
   
     考验一个版主的成功与否,检验的第一要素是什么?
   

       答曰:能否努力让论坛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想想前年就开始在版主会上大声呼吁:文学版的高人得多关注一些民生!说白了就是我没时间关注你们文学版,但是,你们却一定要多关注集焦版。嘿嘿!挟民生以令诸侯,这口号高大、响亮、有号召力!
      先说苏伟峰,别看他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农民,那可是长年在文学版上下其手的文人,不过,文学版水太浅了,不够这家伙发挥其特色。凭借他的农民闯大连的新观念新见识,穿上他农民拉家常的文风文法的外衣。。不来集焦版,如何能引得万千粉丝?现在白天天天在大连赚取大把大把的银子,晚上来武穴论坛隔三差五的开小苏专栏!成就感,杠杠的!【有话为证:几百万的身家,说捐一个佛塔5000万,最近好像涨价到一个亿了!成就感、豪情。。直追沁园春雪哈!】

再说冰城,坛友不此一次一人说这个家伙就一个拍马屁的,拍拍教育局王局长马屁,从乡镇就调到城里了。这事,我老早想 把真实情况说出来,估计他自己说没人信,出自我这个“敌人”之口,毋庸置疑!
教育局摊多点多,容易腐败容易出负面新闻,王局长聘请各行各业20多个人做网络监督员,【包括我】。意图一是让不法之徒得到惩罚,另外让受到不公平对待之人之事得到圆满解决!但是,效果怎么样?其他人我不知道,这没有工资没有义务,我承认自己是一次也没有操心!到最后的最后,好像 就冰城几个人把武穴教育所有发生在网络上的舆情给费心费力的处理好了!冰城做事,关注民生,不光是教育的哈!一个用心去关注民生的人,做事在前,提拔在后,攻击冰城的人不能本末倒置!如果一个努力去做事的人不能得到提拔,我感觉那才是这个社会最大的悲哀!

哈哈!说远了。。。

再说三声,三声为文是不错,层层诱导,步步推进。。。魅力四溢。。。但是,因为思想高度不够,对事物的分析不透彻不全面,导致其逻辑性跟扒皮、臭豆腐有距离,三声你多找几个说官说民的理由改变得了枝叶改变不了根本!可惜俺这水平不知道如何去说服,也明知道说服不了,只好选择不痛不痒的攻击。这攻击有一个好处,今天的好帖子是明证!坏处就是担忧把三声说毛了,不再在论坛玩了,这不跟我说话事小,不在论坛玩,可 就事大了,有违“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初衷!前天,俺曾经作出试探性询问:“三声不要生气哈!”!其实心里还是没底气!今天三声这好帖子一出来。。。哇!儿子生落地了!带把的!实在让人高兴!龙太子,高兴起来拍拍马屁,不要怪哈!

反匡派“四人帮”这名称不好,贬义词!不过,一时也找不到更好的替代!暂时用用!还有一个泰平洋,也不简单哈!40多岁的人,编造起情感故事极其诱惑。。。这主人翁到底是作者自己还是来源于生活中其他人呢?坛友如果有空可以去文学版逛逛,一起来见证。。。




我这没有水平的做作文,经常跑题!不能再扯远了。回到主题:百花齐放是任何一个国家或者团体中最诱惑人的氛围!愿你我珍惜、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17 15:21
与冰城从去年骂到今年,骂的特别凶,线下对骂的更凶。。。泰平洋的指示我更是很少去顺从。。。前段 ...

你这版主当的杠杠的,无人能取代,继续发扬光大,大家都是你的粉丝~  借用三声的话说你好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5: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17 15:21
与冰城从去年骂到今年,骂的特别凶,线下对骂的更凶。。。泰平洋的指示我更是很少去顺从。。。前段 ...

很好笑,一个没有思想的人,怎么看得出谁的思想高否?不信你自己私下短信去问下臭豆腐。看她承不承认野句比她思想高深可不止一点点。这个问同样你也私下去问下周扒皮。因为这是一个难堪的话题,我也不和你多说了。至于扒皮先生提到的我有时候不和人讲理。好比饿了要吃饭,这么简单的,我需要讲吗?相信龙行天下和泰玉洋的文字没有人喜欢看,就是这个原因。因为看不看是一样的,不看也知道了。比如刚才龙行天下又在瞎笑话人,他自己都没有理会,还在笑人。横岗山是天工,当然保留原样是最好的。这话是我说的,龙行天下这个妥子,他以此来套武穴的江滩。谁不知道现代城镇是人工打造,本来就是人工打造的,他要与天工的山川比照。他还是笑着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6: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今天的文章让人耳目一新!玩这个套路、我担心挺匡人立场会马上动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6: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7 16:05
三声今天的文章让人耳目一新!玩这个套路、我担心挺匡人立场会马上动摇!

主要是后面的零星点滴,讲得更是不止一般的水平。
包括昨夜的回复。
那是一般人达不到的高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423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