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6 23:55 全国都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楼主还在为了点门票钱而继续执迷不悟的走封闭僵化的老路。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6 23:56 不收门票人家老板花古多钱跑过来爬裸哦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00:04 莫想着天上会掉馅饼!
酷酷 发表于 2014-6-17 00:06 武穴的山几千年没开发也好好的,究竟是谁想从中得利,你要搞清楚
野句 发表于 2014-6-17 00:04 小康不是物的小康,而是人的小康。 你要分清楚。 就横岗山对小康精神层次的贡献,你说说,还有什么比自 ...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7 00:07 那按儿童票算行不 我担心老三和水灵会从崖边翻上去,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00:14 没有免费的午餐哦!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00:08 当然是投资方,不从来不指望别个学雷锋做好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615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