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野句

[街谈巷议] 针对“既然有人来投资,又不要政府出钱,何乐而不为”这句话来摆摆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00: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6 23:55
全国都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楼主还在为了点门票钱而继续执迷不悟的走封闭僵化的老路。

小康不是物的小康,而是人的小康。
你要分清楚。
就横岗山对小康精神层次的贡献,你说说,还有什么比自由自在的出入更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0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6 23:56
不收门票人家老板花古多钱跑过来爬裸哦

你支持被人盘剥,也只能代表你一个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00:04
莫想着天上会掉馅饼!

武穴的山几千年没开发也好好的,究竟是谁想从中得利,你要搞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0: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00:04
莫想着天上会掉馅饼!

那按儿童票算行不

我担心老三和水灵会从崖边翻上去,

很危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0: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 发表于 2014-6-17 00:06
武穴的山几千年没开发也好好的,究竟是谁想从中得利,你要搞清楚

当然是投资方,不从来不指望别个学雷锋做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0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者,求的是天工,并非人造。
喜欢游横店的人,是审美低档之人。
喜欢罗布泊等等天工景色的人,是审美高雅之士。
建议在评赏景点之时,注意这个分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0: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17 00:04
小康不是物的小康,而是人的小康。
你要分清楚。
就横岗山对小康精神层次的贡献,你说说,还有什么比自 ...

没有免费的午餐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7 00:07
那按儿童票算行不

我担心老三和水灵会从崖边翻上去,

我脚还没估个贱的,山上既没有神仙,又不是什么奇峰异岭,别看那几个摄影爱好者拍几张破图就象好的不得了,说不好听话,他们一年能遇上几次,还要起早摸黑才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0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00:14
没有免费的午餐哦!

天工的横岗山本来就是无偿的。
你看你矛盾百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00:08
当然是投资方,不从来不指望别个学雷锋做好事!

我投资点钱免费把你家装璜一番,然后开个洗脚城收钱,你也很高兴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615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