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深度调查,家长们怎么看武穴学区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6 23: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区房”?现行教育制度的畸形产物罢了。教育制度真的应该彻底改革了,学校片面追求的升学率以及食堂效益,将学生整天紧紧的箍在校园里。直到高中毕业,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应变能力、创新能力难得锻炼。很多高学历的赵括其实性价比并不高。值得高兴的是,国家从战略全局角度出发,高中的教育方向将要大刀阔斧改革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0: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按就近入学的政策,按照谁钱多谁入学,恐怕有些穷人家的孩子家在校门口都进不了学校的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9: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6-16 22:33
补充一句:2012年时问了下武中实验与育才三点交汇处的建成新房,价格3600左右吧,跟世纪江城\港湾月色比,便 ...

楼上绝对是托,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这个位置的价格怎么可能比那些位置便宜,不信的话,你可以到现场咨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方便孩子上学.看中了附小边上的亚兴国际二期.靠近马路边上那块.  我从12年一直等到14年春节还没有开工.12年过去问的时候说近期开工.那时候价格才3700左右...14年春节回家问4300起步. 实在等不起了...在钟楼附近买了..价格4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9: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4-6-17 09:29
楼上绝对是托,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这个位置的价格怎么可能比那些位置便宜,不信的话,你可以 ...

    呵呵,我是托?我在武穴已经失业了好几年了,属于双失业家庭,尽管二人都是老牌大学生,但这几年夫妻二人在武穴的劳动收入为零.如果这也是托,那也是品德高尚的托,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托,是具有无私奉献精神的托.
    如果你在武穴,你就应该知道的,育才隔壁的那栋楼在2012年确实只卖3600,没装修的房间的隔墙是大窟窿小穿的,仅看隔墙,就给人质量很差的感觉,更不提还有的房间有人拉的屎很醒目的摆在那儿.那时呢,港弯月色是4200一平,世纪江城呢,好象是4000左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6 22:06
就近入学,好!得先平衡一下教育资源吧!

教育资源分配不均,一切都是空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2:3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松未步 发表于 2014-6-17 11:15
教育资源分配不均,一切都是空谈

教育资源向来只有相对的平均!追求绝对平均更是空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说 我家竟然还是学区房 到实验小学 实验中学 武中步行都不到10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8: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6 22:27
哥哥,我需要的是数据啊。
因为我接活了,必需靠字数来卖钱啊。如果你知道的,烦请你和盘托出。

你都不说过去哪一年,谁知道你问什么时候的,以前买的时候几百块一平方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23: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还是君合中央城不错,其它的看都不看一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538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