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街谈巷议] 从“天时、地理、人和”来说武穴旅游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6 2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全力搞仙姑山和武山湖两个一山一水好了,搞好了,带动武穴消费和房价,下一步再搞横岗山。。。。。。现在就从武穴跨到横岗山,有点扯到蛋了,蛋痛是非常不舒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1:0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山快没有了 发表于 2014-6-16 21:01
就全力搞仙姑山和武山湖两个一山一水好了,搞好了,带动武穴消费和房价,下一步再搞横岗山。。。。。。现在 ...

有大老板愿意出钱搞怕么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 发表于 2014-6-16 07:59
要想打造一个平地而生(或无中生有)的景区有轰动效应,那该要多少钱,可不是一般有钱的主,简直是异想天 ...

关键是能否找到一个大而有钱的主?????

真来一个有钱的主,你们又可能说是匡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你之 发表于 2014-6-16 11:30
版主讲的很好,虽然我是武穴一名旅游工作者,但个人认为版主对武穴旅游的关注程度远在我之上,真让我 ...

看来你是个懂旅游的。。。。。

景点可以创造,关键是特色,武穴特色东东多了去啦。。。。

只不过在大家身边,大家没有去关注。。。。

禅宗本来就是武穴的,黄梅借去,都能玩出点味道。。。。

单一一个生活禅禅修中心,打造得好,就能吸引八方游客。。。。

广济天下,普度众生。。。这才是广济文化的精髓呀。。。。

禅宗四祖该是广济人吧,禅宗下山,这一个主题,就能让武穴走向世界。。。。

你们大家会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2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6-15 23:37
念是操古多心做么事撒,想发展旅游业,他们自比会请一些人考古并验证的,再找个大的开发商,营销策划公司包 ...

做人要厚道,开发商可以哄来看看,但并不等于别人就注定要投资,别人投资前肯定是要测算可行性、风险性、盈利性。举两个真实例子:
一,十年前,我母舅在武汉做餐饮业,结识了不少武汉大款名人,记得他带了一个老板来看横岗山,拟定在横岗山投资建一条索道,当时测定投资成本要300多万,可是老板通过查考每天登山的客流量,每人按20元一个单边计算,还顾不到贷款的利息钱,本金收回就更渺茫了,你说武汉老板愿做这傻事吗?
二,说说麻城的杜鹃吧,去年十月我在武汉学习,与麻城同业闲款他们麻城杜鹃名声大,旅游应该是很火了一把,可是实事决不是这样的,同行朋友对我说,投资麻城杜鹃的老板仅贷款就几千万,现已出现经营十分困难的局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3: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16 23:27
做人要厚道,开发商可以哄来看看,但并不等于别人就注定要投资,别人投资前肯定是要测算可行性、风险性、 ...

你这就充分说明,有钱的确什么事都可以搞,象武穴这样小打小闹能成器吗,大投资象建座水浒城似的,你武穴凭么子能把人哄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2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 发表于 2014-6-16 23:34
你这就充分说明,有钱的确什么事都可以搞,象武穴这样小打小闹能成器吗,大投资象建座水浒城似的,你武穴 ...

是的,有的妥子跟着瞎起哄,又不作个市场调查,睁着眼睛说瞎话,天天异想天开,和他们说不到一块去,只有不说,让他们乱跳,我们看笑话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6: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16 23:38
是的,有的妥子跟着瞎起哄,又不作个市场调查,睁着眼睛说瞎话,天天异想天开,和他们说不到一块去,只有 ...

你不能看笑话,要想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7: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16 10:27
感谢点评!天时和地理没有展开说,那是因为二者都是先天带来的条件,客观上存在不可比性,例如,韶山出了 ...

蒋介石是奉化的,不是慈溪的!需要更正下

点评

例如多数人说林彪是黄冈人而不说是团风人  发表于 2014-6-17 08:24
慈溪是市,奉化是县,这地方我去了两次  发表于 2014-6-17 07: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7: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克风 发表于 2014-6-17 07:19
蒋介石是奉化的,不是慈溪的!需要更正下

你这个麦克风好象音质和音色都不怎么好,要不把你团队拉来加个扩音器,我倒喜欢看大妈跳广场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9 , Processed in 0.0546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