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起点电脑

[街谈巷议] 有多少人看世界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6 08: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6-13 13:47
谁能90分钟不射?

中国队射是射了,只是射的不是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5: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中国队,没脸看世界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7: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西班牙队,输得态度惨了,害我守了那长的夜。球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几个球队,阿根廷,意大利,还有“无冕之王”荷兰。

虽然橙衣军团的首场复仇大战看得很过瘾,不过隐隐担心他们的状态出的太早了,走不了多远。千年老二总让人觉得有点悲情,希望有一天“无冕之王”能收获那个沉甸甸的冠军头衔。

对阿根廷队:希望它的后防不再那么脆弱。希望梅西身边能多站起来几个顶事的,不要让梅西一个人来面对那么多的围堵,这样阿根廷才可能重拾昔日的辉煌

意大利呢,黄健翔的呐喊依然萦绕在耳边,马特拉齐和齐达内的故事仿佛发生在昨天。只是看看眼前的绿茵场上,白面小生皮尔洛进化成了胡子大叔了,好多熟悉的面孔已经悄然退居场外。受伤的布冯何时才能再次撑起意大利的最后防线?大力神杯何时才能重回亚平宁半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525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