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梅川苗木

[街谈巷议] 我山上的树被偷了、现在花桥土豆又被抢了,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7 1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 发表于 2014-6-16 23:45
又怪公安,怎么不怪人的素质

都说以法治国,思想的开放更是需要法律来维护,在利益面前,超越了底线,素质这玩意太幼稚了。武穴多少人一点小事斤斤计较,毫无亲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6-11 09:20
狼又来了,小盆友们,你们相信吗?

我就不相信花桥人把这多的土豆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3772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