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01 嗯说得更轻巧!很多摆摊设点的都是弱势群体,他们靠这些维持自己家庭的生计,维持孩子的学费。稳定压倒 ...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0:12 原来这些你都闻到、看到、感受到了,现在怎么又都承认了呢?!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31 我什么时候否认过这些?
杀虫剂 发表于 2014-6-8 10:17 飞哥的心情能理解,但该处是正规门面,不是摆摊设点的地方,是城市主干道 是政府的门面工程!在店铺里面怎 ...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6-8 10:19 图片的摆摊的可真不弱势的,上百万的门面几十万的房子都不用按揭的。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0:34 你现在就在否认占道经营不是错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410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