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文明城市

[投诉曝光] 建设省级文明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试问这样行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8 10: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01
嗯说得更轻巧!很多摆摊设点的都是弱势群体,他们靠这些维持自己家庭的生计,维持孩子的学费。稳定压倒 ...

图片的摆摊的可真不弱势的,上百万的门面几十万的房子都不用按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01
嗯说得更轻巧!很多摆摊设点的都是弱势群体,他们靠这些维持自己家庭的生计,维持孩子的学费。稳定压倒 ...


你不要瞎扯了行不,楼主主要诉的是占道经营和油烟的问题,虽然全国各大城市都有这现象,但也不可能允许白天可在人行道上摆摊设点吧,就武汉市来说也只许某些路段晚上才行,是这样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政府责成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规范整治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0:12
原来这些你都闻到、看到、感受到了,现在怎么又都承认了呢?!

我什么时候否认过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31
我什么时候否认过这些?

你现在就在否认占道经营不是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杀虫剂 发表于 2014-6-8 10:17
飞哥的心情能理解,但该处是正规门面,不是摆摊设点的地方,是城市主干道 是政府的门面工程!在店铺里面怎 ...

想不让摆摊设点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是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到我们自己去摆摊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很多人无非是把自己的自私和图自嘎的好过表现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31
我什么时候否认过这些?

不知飞哥这次怎么反应那大,是触及了你的利益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6-8 10:19
图片的摆摊的可真不弱势的,上百万的门面几十万的房子都不用按揭的。

有门面做生意的,和电影院那里搞烧烤的一年赚二十万都很正常。他们的摊摆得有水平!但这毕竟是少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0:34
你现在就在否认占道经营不是错的

我哪句话否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能力还不差,我也相信你的表达能力也不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410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