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le 发表于 2014-6-7 21:27 此山不是我们凡人爬山的山,我想说的是这座山顶的风景应该说的是一个百姓对国家展望,个人观点,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08:20 如从这个角度写肯定是高分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8 08:46 早啊,你这个当妈的真不容易啊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7 14:41 建议有才的网友,以此为题,以横冈山为名,出一段子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8 10:37 80年代初期,领队邓小平带领全体中国人到山上游玩,在山下的时候,碰到山上旅行团下来,问山上风景,有人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0:41 你对事物客观认识有误吧,邓团队的那一少部分游客,无论是上山还是下海,没有一个不说好的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8 11:04 水灵姐姐,你说的是在邓团体带领中国人最后都赚钱了的时候。在赚钱之初,先后有当年理财特别厉害的李先念 ...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8 11:07 你这样会把考生她妈带沟里去的。 人家小孩明天还要考试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18 , Processed in 0.0379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