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飘扬的柳絮

[街谈巷议] 土豆去哪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11: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6-7 08:08
啥都不知道在那夸夸其谈,那里的湖田外包不知道多少年了,头会听说种洋芋,事实面前还要賊嘴角,继续装继 ...

电话花桥刘六西的朋友,问了他几个问题。
1.湖田为什么这么便宜,才50元一亩?
答曰:湖田就种一季,基本上就这个时候种下去,4、5个月后收成,一年里有7、8个月是抛荒。因为空着也是空着,所以承包出去50元一亩等于是捡。

2.当地有没有人偷?
答曰:有。花桥一带有那种人,偷鸡摸狗偷瓜偷枣偷羊都听说过,但是,也确实有好多小土豆是他们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2: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7 11:43
电话花桥刘六西的朋友,问了他几个问题。
1.湖田为什么这么便宜,才50元一亩?
答曰:湖田就种一季,基 ...

不能以偏概全,不能说现在地里没有要,就说以前没有偷,逻辑修似乎不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2: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7 11:43
电话花桥刘六西的朋友,问了他几个问题。
1.湖田为什么这么便宜,才50元一亩?
答曰:湖田就种一季,基 ...

哦,谢谢调查,我觉得不能说花桥一带有这种人,那种人在黑社会不是很流行的时候叫二流子,每个地方每个村都有一两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3: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6-7 12:05
不能以偏概全,不能说现在地里没有要,就说以前没有偷,逻辑修似乎不能。

我就一乡下人,非常清楚老一辈对于顺手牵羊是从来就没有心里障碍的!之所以说老一辈,是因为到了年轻这一代,确实要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3: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大家的同心协力,终于把事情洗白了。我检讨,我承认我站错了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4: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7 13:46
经过大家的同心协力,终于把事情洗白了。我检讨,我承认我站错了队。

啊,恩站哪了,我么样冒看见

恩站坑里了吧,才站起来。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4: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上次论坛发的那个贴子,以及花桥政府的回复,此事在大家的心中是个什么样个定位,想毕也不用多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14:4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4-6-7 09:59
应该是想得到赔偿,从而减轻自己的损失,所谓商人嘛,无奸不商,你懂的

你说的太对了,事实就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5: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都去哪儿了?
还没卖出一个就烂掉了。
无良记者  实时报道
你这么2B你媳妇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5: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胜于雄辩,谣言止于智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0728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