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捡土豆的村民们,是不是该出来写个检讨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6 16: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抢的文化,武穴早有历史,
我小时候,八卦塘(也就是去年被拆的江边夜市摊)夏天鱼泮头
不知道有几多人去打鱼捞鱼呢,起码几千人,
那些鱼一样是有人养有人承包的,
一次据说搞走上万斤,
当然了,我承认错误,当时我思想愚昧,我也参与了,打了起码10斤鱼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6: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6:20
按照你这逻辑,你已经死了,怎么还在说话。

有全武穴人民为我陪葬,我确实没什么好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6 16:30
有全武穴人民为我陪葬,我确实没什么好说的

你说话咋就这么深奥呢?我是农民,好多话听不懂,直来直去的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3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6 16:30
其实抢的文化,武穴早有历史,
我小时候,八卦塘(也就是去年被拆的江边夜市摊)夏天鱼泮头
不知道有几多 ...

几千人带塘里安死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6: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6 16:30
其实抢的文化,武穴早有历史,
我小时候,八卦塘(也就是去年被拆的江边夜市摊)夏天鱼泮头
不知道有几多 ...

那时没有网络。明白不

你就是抢个黄花大闺女,这事也出不了广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6: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6:33
你说话咋就这么深奥呢?我是农民,好多话听不懂,直来直去的多好。

直话就是,这事黑惨了武穴

死了还埋不了

那些无力出去讨生活的老弱们,等着喝西北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6 16:40
直话就是,这事黑惨了武穴

死了还埋不了

黑惨了?晕倒,好像武穴人没一个惨叫的。导训导民风,排排毒,作为一个反面教材,上上课,坏事要利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6 16:35
那时没有网络。明白不

你就是抢个黄花大闺女,这事也出不了广济

所以啊,我们也要学匡山,
把抢的文化,使劲的挖掘,发掘,考古,发扬,然后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6: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6:48
黑惨了?晕倒,好像武穴人没一个惨叫的。导训导民风,排排毒,作为一个反面教材,上上课,坏事要利用好。

对啊。

叫他们写个检讨书,有错吗

不要这么扭扭缩缩的,挨打要站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6: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6 16:51
对啊。

叫他们写个检讨书,有错吗

你这是瞎扯淡,别说他们不会上网,人多复杂,最多也只是代表写,就算写,真实情况论坛都不晓得,轮不到你瞎指挥喊,别以为他们做错了事,你们想干吗就干吗,他们的行为有错,比那些农村一群赌博偷盗的也强多了?
你以为商家坐等60W斤给你偷,一点责任不追究,等明白真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19 , Processed in 0.0373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