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银狐

[投诉曝光] 【已回复】武穴市自来水公司不作为,经营作风极差!长期水压低问题不解决 推三拉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9 1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卷 发表于 2014-6-4 22:55
二小这边的兴家村  前几年一直是这样   家家不到五层楼   基本上都装了增压泵   后来是和水厂协商   每家每 ...

关于酱品厂宿舍水压反映不足问题的回复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水压不足问题我公司已获悉。我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我公司维修所接到用户反映水压不正常,立即安排专业维修和听漏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和听漏,都没有找到明漏和暗漏。酱品厂宿舍水压不足的原因:一是由于酱品厂宿舍居住人口增多,现有管道不能满足该处居民用水需求。酱品厂宿舍的供水管道为Ф50安装于1999年左右,小区内每排管道为Ф50、上楼管道为Ф40。因当初建设时居住的用户比较少,现在酱品厂宿舍已经建设宿舍楼有8栋,居住用户有224户左右。所以现有的供水管道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按照国家建设部管网供水压力服务规范要求,城市供水服务压力为0.14兆帕斯卡,这个压力可以保证供水到4—5层楼。二是酱品厂宿舍80%用户家中安装加压泵,导致高层没有水或水压低。解决问题根本办法只有重新铺设管道。
我公司多次与用户协商要求重新铺设供水管道,用户都表示不同意。希望该小区安排代表与我公司联系,共同协商解决水压不足的问题。
武穴市自来水公司
二○一四年六月五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来水公司,好好反省一下吧,不要眼睛只盯着钱,最起码的服务应先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1: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民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公司收到后领导非常重视,当天下午5:40带领生产科、维修所、管改办、办公室到现场了解情况。由于该小区楼层超过自来水行业的供水能力。按照国家建设部管网供水压力服务规范要求,城市供水服务压力为0.14兆帕斯卡,这个压力保证供水到4—5层楼。该小区商住楼有八层,太阳能安装相当于九层。开发商建设时没有考虑用户用水,随着人口增加和管道老化,自来水水压根本达不到高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可 发表于 2014-6-9 11:30
网民你好:收到你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当天下午5:40亲自带领生产科、维修所、管网办、办公室负 ...

这个回复不足让人信服。国家建设部已要求全国各地县级政府,报送《2009-2012年城市供水水质保障和设施改造规划》项目,要求各地在四年内对城区老管网进行改造,国家给予一定的补助。改造后的管网的末梢压力达到0.28MPA,就是可以保障28米高的供水,这个规划是09年出台的。四年时间早就过去了,我市的自来水改造工程还是在原地踏步,为什么国家有好政策,有好的规定,下面为何不能很好的执行。供水乃民生工程,关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工业生产,希望市领导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1: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可 发表于 2014-6-9 11:49
网民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公司收到后领导非常重视,当天下午5:40带领生产科、维修所、管改办、办公室到现场 ...

"该小区楼层超过自来水行业的供水能力",太搞笑了,连八层的楼水都上不去,恩行业能力还有脸出来说话,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2: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6-9 11:59
"该小区楼层超过自来水行业的供水能力",太搞笑了,连八层的楼水都上不去,恩行业能力还有脸出来说话, ...

GB是这么规定的,没有错。标准是死的,但人是活的,可以根据不同时期制定不同的法规。随着社会的发展,相应的基础设施都需要改造升级来应对社会的发展,要不然国也也不会出台城市供水水质保障和设施改造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6: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是生命之源,人可一日无食,不可一时无水。城市发展需要不断完善,规划也是一样,
但是国家有老旧管网改造政策,为何武穴没见行动??补贴资金去哪里了?有没有监督机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8: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6-9 11:59
"该小区楼层超过自来水行业的供水能力",太搞笑了,连八层的楼水都上不去,恩行业能力还有脸出来说话, ...

按说八楼以上楼顶应该安水箱储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1: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为止,仍未解决。。期待自来水公司给个解决方案。

就如同人生病了要治一样。。总不能不管不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解决继续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4 , Processed in 0.0552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