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米小米

[武穴资讯] 談談武穴的房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23: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房价这个东西论坛里面讨论了无数次!土地财政也好,银行政府开发商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也好,各种原由都能讲出来!但是回过头来看,普通老百姓光说不买是没用的!还是飞哥说的那句话:不买房只有看的份!    用武穴话讲就是只有眼睛古光的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3: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6-4 14:09
别人的意思是说对很多人来说价格不是问题。

    价格不是问题?从房子大小的演变上,说明价格恰恰是大问题,以北京为例,以前房价不高时,七八十平甚至一百多平的户型居多,在房价上涨后,以四五十平六七十平的户型居多,09年后,连睡袋式的公寓房都出现了.
    以一个朋友的真实经历为例,她02年毕业吧,从04年开始薪水就没低过7000,基本在10000以上(这样的薪水,在08年前算高的),在08年房价下跌时,准备买个六十平的二手房,稍一犹豫,错过了机会,到10年时,准备买个睡袋式的公寓房,因为尽管存款增加了,但房价涨得更快,只买得起这样大小的房子了.最后她自嘲的说:以前是鄙视高房价(自己有能力买房,所以鄙视),现在是房子鄙视我(因为对支付买房的费用已经无能为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9: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小米 发表于 2014-6-4 23:04
另外不要来炫富。 估计你还不够格   等你至少有千万的资产再来网上吹  
你那些资产加起来估计不及北京。 ...

是我炫富还是你装逼?你口气好大,说我买不起房子!你在武穴房子都没买,有什么资格来装逼,你月薪连一万都没有,你有什么资格说?再有钱的人,钱也是自己辛苦赚回来的,就不能说东西贵是不是?按照武穴周边城市房价,以及小区规模,绿化,房屋质量综合考虑来说,武穴的房价就是偏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2: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5 09:44
是我炫富还是你装逼?你口气好大,说我买不起房子!你在武穴房子都没买,有什么资格来装逼,你月薪连一万 ...

就你那一万多的收入。还不如人家泥水工一个月收入。至于这么炫吗?
我工资是比人家泥水工低,我在开贴子都说了。没觉得丢脸。
但至少比你在网上吹来吹去要实在得多。还自已的公司都拿出来炫。当老板怎么了。就你这老板。还不如我隔壁卖烧饼的老板挣得多。
下次记得。不要在网总说自已收入多高。开什么公司的。做什么老板的。至于吗?
你妈没教你低调做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火了,先占位

都说挺好,就是看不惯楼主的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5 13:03
该火了,先占位

都说挺好,就是看不惯楼主的字

我也看不惯他,在武穴房子都买不起还跑来论坛装逼,装逼也要装像点嘛!刚开始我还以为他在广州买的房子,后面看他暴露了月薪连1W都没有,果断肯定是在广东这边小城市买的,并且还是按揭的,广东这边很小城市房价还没有武穴房价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4: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小米 发表于 2014-6-5 12:53
就你那一万多的收入。还不如人家泥水工一个月收入。至于这么炫吗?
我工资是比人家泥水工低,我在开贴子 ...

你应该问你自己妈为什么没有教你低调做人,在武穴房子都买不起,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装逼,月薪低于1W,你在广州首付都付不起,我就是收入比你高,在武穴有房子怎么滴,你一个在武穴没有房子又不在武穴工作的人,有什么资格对武穴房价乱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5: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最大房地产操盘手是‘胡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8: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民众当前不宜出手购房(转载)
今年以来,中国楼市低迷已毋庸置疑。从各地媒体报道看,商品房成交低迷,降价甩卖的市况已从温州、长沙、杭州等二三线城市,向北上广深蔓延。北京二手房价格也已连续5个月下跌,北京部分新楼盘也不得不以打折的方式“以价换量”;而在上海、广州,楼盘降价现象也开始蔓延。房地产市场出现较大调整已经开始。

  面对房价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开发商纷纷想通过“以价换量”消化库存,而杭州市政府对此首先推出了“限降令”。 中国房产界大佬潘石屹在回答兰州大学学生“如何看待有些地方政府的限降价”的提问时表示,如果有人人为限降价,为某些人谋利,这就是欺行霸市,这就是耍流氓。

  潘石屹的如此作答,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作为房地产开发商,其内心非常清楚不少房地产开发商急需以价换量——快速套现。换言之,在潘石屹看来,某些推出楼市“限降令”的地方,无疑是干预房地产开发商的经营运作,继续推向其库存,将其推向险地、绝境。

  随着各地开发商大幅度的打折促销,很多业内人士认为,现在的确是抄底房价的较好契机。因为他们相信房地产投资约占GDP的50%,中国经济无法忍受房地产市场的长期低迷,况且一旦房地产出现崩溃,就会引发金融危机。所以无论是中央政府还是地方政府都力图将房地产泡沫进行“软着陆”。

  不过,笔者认为,并不是房价下跌会引发金融危机,而恰恰是持续的高房价将引发金融危、甚至经济危机。因为高房价带来的暴利,吸引了大量的社会资本进入房地产行业,这阻碍了其他产业的发展和创造新的就业岗位,严重制约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今年4月23日,全球连锁超市巨无霸沃尔玛,宣布将关闭杭州朝晖店。对此沃尔玛亚洲区总裁贝思哲无奈表示,今年将在中国关闭25家业绩不良的门店,包括上海殷高西路店、江苏盐城店、湖南常德店、重庆南滨店,以及马鞍山两家门店。笔者认为,沃尔玛的部分店门关闭有诸多的原因,而由于高房价所带动的租金上涨,无疑是实体经济难以承受之重,这是迫使沃尔玛关闭门店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现在的状况是,各地方政府出于房地产业对地方经济的推动作用,纷纷对自己辖区的限价、限购令进行松绑,甚至有的地方政府推出购房就送户籍的口号。再加上开发商的打价促销,很多人认为,现在正是抄底房地产的大好时机。在这个当口之下,普通民众现在是否该买房呢?笔者认为,现在出手购买房产等于是做“炮灰”,中国一二线城市房价未来还有巨大的下跌空间。

  首先,本届中央政府正在力图摆脱对房地产业的依赖。决策层认为房地产市场应双向调节,一线城市泡沫过大,房地产调控仍然要继续,而三四线城市房价泡沫并非很大,再加上要消化库存,适当的放松也并无不可。而在此基础上,中央政府通过危棚简屋的改造、基础设施的投资、各地保障房建设的加快,来弥补房地产泡沫给中国经济带来的危害。所以那些指望中央政府会放松对“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楼市调控的人们,可以放弃幻想了。

  再者,这么多年来,银行业对房地产泡沫的贡献是非常巨大的,一方面在个人贷款上面实施了利率打折的优惠政策,另一方面,银行业通过表内资产表外化的方式,将钱贷给信托公司,然后由信托公司将信贷资金放给开发商,当然由于长债短偿的弊端,造成了去年银行间利率市场出现了“钱荒”危机。

  而今年则不同,尽管央行要求银行对个人贷款实施放松,但银行业觉得个贷如同鸡肋,时间太长、风险太大,回报率不高,所以银行业都不愿意发放过多的个人贷款了。另外,最近,由央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局等五部门在5月16日联合下发“127号文”,这份文件名为《关于规范金融机构同业业务的通知》(银发【2014】127号)旨在规范金融机构的同业业务。同业业务的规范和监管,使得银行的非标业务受到遏制,各银行想通过表外资产支持房地产业的可能性已被排除。我们知道房地产业的兴衰都与流动性有关,没有了银行业的强大流动性支撑,未来房价仍有较大下跌空间。

  其三,中国的一二线城市房地产泡沫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地民众的实际购买力。在上海动辄一套400-500万的房产比比皆是,而民众的收入一年也只有5-6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当地民众要不吃不喝100年才能购房,当投资投机性需求消失之后,未来一线城市房价只能回归消费属性,在这个基础上中国一线城市的高房价跌去70%-80%都不稀奇。日本当年房地产泡沫破裂,整个日本平均房价跌去70%,东京甚至跌掉了90%。

  最后,中国房价的持续十多年上涨,与人民币单边升值已逾35%,大量海外资金流向中国有关,以及由于结售汇制度,使得我国央行发行了大量基础货币有关,造成人们对通胀的恐慌,而纷纷投资房地产业。但如今美联储已宣布退出QE,美元开始步入升值通道,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在震荡中走低。大量海外游资将抛售人民币资产,然后离开中国,这会使中国房价泡沫下跌的空间被继续扩大。

  中国普通民众该不该现在出手购房?我觉得房价才刚刚开始出现调整,盲目出手无疑是“刀口舔血”,区别只是未来一二线城市下跌幅度大一些,三四线城市下跌空间少一些而已。中国的房价还会继续下跌,有的地方或者楼盘会暴跌得非常厉害。所以奉劝中国普通民众不要急于抄底购房。否则既然会给房地产开发商等既得利益群体多送血汗钱,更会给视普通民众如芥的贪污腐败分子以高价出手的契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8: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5 13:52
我也看不惯他,在武穴房子都买不起还跑来论坛装逼,装逼也要装像点嘛!刚开始我还以为他在广州买的房子, ...

你妈叫你读书。  你去放牛。 看不懂吗。   人家说看不惯我写的繁体字。药不能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214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