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城市建设] 【已回复】武穴城管执法大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1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31 19:13
可能是多看了旁边几眼闹的。

也有可能,照片里看到有两个会让他分心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9:3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要不喊政府分别专派两名城管、交警、质检的跟着你,大过节的占道的没素质,难道没人教你大过节的不要骑着车往人堆里扎啊,你就不怕被别人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9:4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位置好像一直都占道卖菜!特别早上,下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碰碰糊,还杠上开

三胖今夜再少要打二四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0: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31 20:02
这叫碰碰糊,还杠上开

三胖今夜再少要打二四脚的

也可能还会海底捞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忍忍,裤子破就破了,大男人,没必要为这点小事发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图片,过车没问题啊,是不是楼主骑车的技术太差?技术不过关可以下来推着车走啊,没看到卖菜的买菜的都乐呵呵的?一个盘算着早点卖完菜赚点钱让家里的小子过个快乐的六一,另一位呢,可能手头最近有点紧,想尽心思与卖菜的讨价还价,变着法尽量用更少的money给家里的闺女在六一这天弄点好吃的,小孩身体很重要啊.多和谐的一幕,你跑去掺和什么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0: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驾驶!且行且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1:0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育才高中校门口卖早餐中餐晚餐的,大路占了一半,典型占道经营!也无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问题可以反映问题,这是论坛,要点文明与素质,不要出语伤人。城管也是人,不是神,他们也有双休日,也有节假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06 , Processed in 0.0634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