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南郭后主 发表于 2014-5-28 22:45 明天晚上九点多的武穴新闻应该会播出来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4-5-28 23:01 本来就是他们的分内之事,何来感谢,他们领导也不过是慷我们纳税人之慨罢了。什么时候领导跪着求我们屁民办 ...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28 23:10 全国都在学习焦裕录同志,相信我们的吴书记会重视上郭人民的疾苦,一定会拿出圆满的解决方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3828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