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上郭村华新垃圾处理厂污染环境 |
点评
希望是一个正面的回复,我们村民一直在等着,我更希望此帖后不用发帖了,如果解决不好,我们村民会各大论坛象暴风雨一样的发帖,并向上各个层级投诉。上郭事件搞得不好,捅破天了对谁都没好处。发自内心话
| ||
点评
谢谢支持!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7:16 , Processed in 0.04975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