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武穴6兆瓦光伏电站昨动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6 17: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4-5-26 17:06
投资商别有目的吧,你投资10亿,啥时候收回成本哦,你们看哈无锡尚德,还可以到江苏扬中市是去看哈,人家发 ...

    对于投资商来说,他们的目的倒比较单纯:东方不亮西方亮,而对于尚德这样的光伏骗子们来说,行情好的时候大赚特赚,不知是没危机意识呢还是本身的技术是传言中非自创,指标似乎并没有提高多少,一旦国外提高相关产品的标准,价格战就无用无之地了,要么等死,要么就等国家用纳税人的血汗钱来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7:2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水深流 发表于 2014-5-26 16:45
刚刚重新看了一下是5年后总投资10亿 发电量引用官方文字 :武穴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光伏电站由湖北运 ...

他们不会是一下子直接掏钱投资10亿,估计是今年第一期是要掏钱投资,明年就发电并网了,就可以产生效益了,产生的经济效益再转化为投资,这样每年投资在增加,效益也在增,有点像利滚利形式来的。
另外,你计算国家补贴每度0,42元只有五年,应该是二十年吧?少数了不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8: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个能的跟豆儿样的,可叹那些老板都不如你,怎么不给你打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8: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5-26 18:50
一个个能的跟豆儿样的,可叹那些老板都不如你,怎么不给你打工

又批评我了,浪人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6 18:54
又批评我了,浪人兄

没有,怎么会呢,龙兄,我要去吃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0: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大家的回帖


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1: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积达5万平方米的厂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伏发电的衰减性是多少晓得不,见美国的页岩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讨论下去,肯定有变成圈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5: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光伏发电的知识。
光伏发电,经过几年的发展和洗牌,现在技术和市场都已经比较成熟。早期发展的时候,无锡尚德、江西赛维等确实大赚特赚,后来欧美双反,国家政策变化,光伏企业死伤累累,龙头老大尚德就倒下了。但自去年下半年来,国家对新能源这块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光伏业的春天又来了。最近涌进了不少新的竞争者。
至于说成本和利润的,对企业来说,仅仅算卖电的钱,那当然远远不够,国家对风电、光伏都有政策补贴的,动作的好的话,完全可以靠国家政策建电站。这个政策补贴,各国都有的,只是额度不一样罢了。
最后说光伏业的供应商,整机排前几位的当然是中电投、华电、国电、国能、大唐等,逆变器排第一的是合肥阳光,后面有特变电工、正泰等。至于说湖北运鸿,在光伏业,还真没听说过,我想,他们应该不是做技术的,应该是做投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37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