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冰城冷雪

[风土人情] 武穴老师先进事迹受中组部表彰展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6 18: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6 17:15
那个评论员说,叫王局不要天天坐办公室,要微服私访

不知访的怎么样,还有没打麻将的

抓打不打麻将只怕是治根不治本!就跟抓上班玩游戏一样,有的单位根本就是无所事事,一天到晚闲得慌,有事做,谁还在上班时间,玩什么游戏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这个宣传片,很早之前看了一遍,倍受感动,今日览之,依旧触动自己的心弦。让人回想起自己当年中考考前复习,那时学校特意组织老师到黄州等邻别县市学校学习交流,把学习复习资料带回来辅导我们,基本是不要一分钱辅导费,并且是不舍昼夜的辅导,老师们就是一个心愿,希望我们这些农村中学的学生们,中考多考点分,能上个好高中。  但是现在呢,世风日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6 18:05
冰城,作为老师,你看到无雪之冬网友发的宣传外省老师的贴子,而没有看到身边就有这样的事迹,你可能心中有 ...

,非常赞同龙行兄的意见,在编与非在编差距实在太大了,有多少代课老师还是苦苦盼着自己有一天能成为真正的人民老师,但他们却没有因为这个而放弃自己心爱的教育事业。相比有些在编的老师而言,我觉得他们才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雪飞花 发表于 2014-5-26 19:45
楼主的这个宣传片,很早之前看了一遍,倍受感动,今日览之,依旧触动自己的心弦。让人回想起自己当年中考考 ...

今天的老师已经无法与我们那个时候的老师相题并论了。不知道是我们的悲哀还是这个时代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3: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5-26 22:47
今天的老师已经无法与我们那个时候的老师相题并论了。不知道是我们的悲哀还是这个时代的悲哀。

就凭冰城说了句鬼起当老师,飞哥认为冰城不是个好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2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26 23:08
就凭冰城说了句鬼起当老师,飞哥认为冰城不是个好老师!

好不好老师,你说了不算,学生、家长说了才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397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