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邻家大哥

[武穴资讯] 致最可爱最可敬的人:警察、医生、老师、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6 21: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6 21:38
他的意思是

环卫工    不等于    环卫临时工

但我们说的环卫工人其实就是他说的这些临时工啊!
他说的现象现在有谁不知道?有谁会把坐在办公室里的人叫环卫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在搞比萨斜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朝天 发表于 2014-5-26 11:18
医院应该去掉吧!

没有医院 家人生病了怎么办 烧香拜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26 11:27
中国改开几十年,经济发展几十年,是民富国强了,但是,为什么还有太多的人内心有太多的愤愤不平?

很 ...

不只是公平缺乏 关键是道德底线在下滑 可以说中国已经没有底线了 什么样的事情都能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老鱼 发表于 2014-5-26 12:58
作死贴,大家都懂的,呵呵

做人要有感恩的心 从你的这个回复看得出你不懂 我们不只是要致敬这四种人 我们还要致敬芸芸众生 应为有了他们 我们的世界才丰富多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8: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房子被拆了人被打报警没用,请律师维权说那些人都有后台不敢惹。拉肚子去了趟医院开了一大堆药,我就问了句可不可以不吃那么多药,医生立马脸一摞,不相信医生那来医院做么子?家里小孩补课我本来是很乐意的,可他加了句“要是不去老师那儿补课,老师就会讨厌我了”,这么小的孩子都知道这!!综上所述,以上四种职业我该赞美吗?当然,这些也只不能全盆否定。遇到了就有了坏的印象也无可厚非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_翅膀 发表于 2014-5-26 22:49
没有医院 家人生病了怎么办 烧香拜佛?

有道理!有道理!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65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