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上郭的代表,过来,党不理你,我理你 |
点评
呵呵,你还真是个膨胀的人,还真的上了全家福。我在外地就是个讨米的,内心却是强大的,10套8套房子不在我的眼里。你那别克车对于我来说也一般。以后不要这个样子,虽在人中算一富人,行为上不能让人摆头,明白吗?
| ||
点评
前面很多帖子说得很清楚,没有什么不好说的,谁把我们的家园毁了,有义务给我们重建,天经地义的事,上郭人没有什么别的要求,自己是个什么房,政府给他建个什么房,又不是想发个财。不用厚起脸皮起来要,明白不?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6:46 , Processed in 0.0405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