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上郭的代表,过来,党不理你,我理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3 16: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16: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受不了你,教不会是吧

艺术天空  相信你7本证没吹吧!开的什么车?有几辆车?抱了几个女人?现生活在那里?能炫的全说出来吧!别老是扯东拉西的。   


我想想啊,武穴4套,瑞昌2套,武汉1套,,别克的1个,老婆1个,儿子1个,亲兄弟倒没有,听说二孩政策可以享受吧
可怜啊,连武穴的村干部水平都算不上

好了,该你了

点评

呵呵,你还真是个膨胀的人,还真的上了全家福。我在外地就是个讨米的,内心却是强大的,10套8套房子不在我的眼里。你那别克车对于我来说也一般。以后不要这个样子,虽在人中算一富人,行为上不能让人摆头,明白吗?  发表于 2014-5-23 17: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17: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23 16:54
老弟,我在外地定居十多年了。家乡有难,我得做点什么,你不用话里话,想太多了。

有么是不好说的,还怕起丑,是自家的利益就厚起脸来要,当官的脸可以拿尺量了,你这算么是

但是往往的是集体的东儿就不好搞经,想吃汤丸又怕泡到嘴。。塞两个糖包子,就有人嘴软了

上郭人真团结话,外面的人都回来,把这事搞落地再走

点评

前面很多帖子说得很清楚,没有什么不好说的,谁把我们的家园毁了,有义务给我们重建,天经地义的事,上郭人没有什么别的要求,自己是个什么房,政府给他建个什么房,又不是想发个财。不用厚起脸皮起来要,明白不?  发表于 2014-5-23 17: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7: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郭的事难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17: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上篇点评很差劲,话里话你没看懂,很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7: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17: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23 17:22
这事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谁都无法在短期搞定,政府面对上郭村迁移这么大的资金量也有难处,还得向上级报 ...


这就怪不了党了,当初拿人家好处的时候,干嘛去了

码头的图,是发你看的。。人家也是征地安置,村民是不见新房不放田。

只能说你那当年当干部的,是吃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17: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接伢了,明天请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7: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11: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怎么不来了,话还没聊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6 , Processed in 0.0405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