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工商、物价部门曾经坐马航了。(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0 2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0 2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0 20:34
​物​价​调​查​问​卷

莫来估多百度,现在要看武穴市物价局的作为了。
建议老爷树同志好好起草一分就两个单位不作为的建议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0 20:36
http://news.sohu.com/s2007/wujiadiaocha/

也就是说冰城大惊小怪了吗?似乎你说的和冰城说的是两回事呵!看仔细了吗?!一个是不作为,不是难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0 2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0 20:38
http://survey.news.sina.com.cn/survey.php?id=65957

http://www.wxswj.gov.cn/



兄台,好好看下这个网址,包你有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0 20:42
外地物价调查值得武穴学习,但是调查了又怎么样呢?

就是一个不作为撒,外地是难作为,应该是两回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0 20: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0 20:42
外地物价调查值得武穴学习,但是调查了又怎么样呢?

唉,人家坐收渔利啊。
哪有闲心去操这份蛋痛的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0 2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油海心啊,同志们。可悲啊,这就是中国的老百姓,吃的是地沟油,操的是中南海的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工商局的日期是114年?
现在的电视剧流行穿越,我的个妈,连政府部门也玩穿越了?
武穴市工商局看来你们真是混日子过啊,连日期都整不明白,老百姓还能指望你能干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3910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