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武穴人最近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13: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19 13:23
莫乱吵了,想办法么样把武穴大桥早日修起来.....这个事情周扒皮不会反对!!


代道理不款。款细道理。

要是从码头走,到我外母家近,我确实不反对。鬼话不说。
要是从盘唐走,我看也只多希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3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9 13:30
代道理不款。款细道理。

要是从码头走,到我外母家近,我确实不反对。鬼话不说。


说了半天说穿了扒皮一直是在为自己的算盘在考虑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马口工业园奥德赛建在你家门口.看你还这不这样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5-19 13:24
钱多权大才是计谋,你我等P民计谋再多也是扯卵蛋。  你觉得政府人员想房子降价么?政府人会给你出主意?可 ...

改变不了世界,改变自己呗,,你也别抱怨武穴房价高,有这个价格存在说明有买方认可这个价格的合理存在,我给你的计谋就是,以后别在这里叫房价高,,多赚点钱才是正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基因大豆是悬在中国人头上的一把利剑,美国鬼子搞不好随时就可以把俺当“垃圾人口”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9 13:34
说了半天说穿了扒皮一直是在为自己的算盘在考虑问题!

人不为已,天诛地灭。

这个意思就是,你自己不为自己,还谈爱武穴爱中国,不是扯鸡巴蛋。
一个人不爱自己,就谈不上爱家人爱家乡爱国家。

本扒皮一直认定,家国家国,先有家才有国。国家国家,这儿国家从来不把屁民当个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除了到处在建高楼大厦,多了些条大马路,其它的发展真没有见到多少,城市配套严重的不足,不科学不规范。居民生活质量没有改善提高。
总是雷声大雨点小,就说新车站,医院什么这些项目规划是好,开建时间和投入使用时间那个完成了做好。还有一些工业项目。让大家对官方的言语不信任,怎么个支持。。。。。所以现在说再好的项目,大家都会有点质疑的态度。。。
有位上市公司老总在接受采访时说,最不愿意和政府打交道,政府太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4: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9 13:42
人不为已,天诛地灭。

这个意思就是,你自己不为自己,还谈爱武穴爱中国,不是扯鸡巴蛋。

哈哈,会把屁民当个屁,臭你一下,偶尔也会响一下,然后什么都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4:4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9 13:42
人不为已,天诛地灭。

这个意思就是,你自己不为自己,还谈爱武穴爱中国,不是扯鸡巴蛋。

我看到更多的是越是为了自己越为不了自己,越为不了自己越为了自己,如此周而复始的恶性循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5: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这样的,人们习惯批评或指出缺点,而不习惯表扬。我倒认为没有批评的就等同于表扬,相反,提示批评或指出缺点也是希望能尽善尽美,这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表现,没什么不可以,关键看你怎么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4781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