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19 13:23 莫乱吵了,想办法么样把武穴大桥早日修起来.....这个事情周扒皮不会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9 13:30 代道理不款。款细道理。 要是从码头走,到我外母家近,我确实不反对。鬼话不说。
影子 发表于 2014-5-19 13:24 钱多权大才是计谋,你我等P民计谋再多也是扯卵蛋。 你觉得政府人员想房子降价么?政府人会给你出主意?可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9 13:34 说了半天说穿了扒皮一直是在为自己的算盘在考虑问题!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9 13:42 人不为已,天诛地灭。 这个意思就是,你自己不为自己,还谈爱武穴爱中国,不是扯鸡巴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4781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