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城市建设] 5月18日飞哥武穴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09: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09: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8 21:26
膘肥哥,你对这些个工程好象很关心呀,难道你与此工程有何联系?

飞哥肯定与工程没有联系,这个我知道。要说有联系,估计飞哥喜欢武穴建设得高大美,正好与开发商在同一个地基上,建设得越高越赚钱的目标是一致的!

另外,想问一下飞哥,经常拍这些高大美的时候,什么时候也偶尔拍一下这些个人利益高于一切的开发商不顾周边百姓的正常休息而日夜兼工的画面呢?

点评

三个字,不相信,四个字,很不相信,五个字,还是不相信  发表于 2014-5-19 1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09:5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18 22:50
我在武汉,你却在武穴。我在武穴,你又回武汉。个屌丝!

回武穴过个周末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0: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9 09:28
飞哥肯定与工程没有联系,这个我知道。要说有联系,估计飞哥喜欢武穴建设得高大美,正好与开发商在同一个 ...

武穴有发展,与大家一同分享!
下次回来有时间晚上拍几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纳闷的是武穴工地为什么都没围挡?武穴城管不管这还是被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港汽车公园!
DSC0119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2: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是金港横幅的刊江大道!
DSC0120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8 21:26
膘肥哥,你对这些个工程好象很关心呀,难道你与此工程有何联系?

武穴的建设我很关心,希望武穴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好,武穴的人民早日富强起来

点评

款鬼话,你们几个都是公务员,你以为草民不识货呀  发表于 2014-5-19 15: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9 12:35
满是金港横幅的刊江大道!

飞哥辛苦了,我还没欣赏够呢?还有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公园什么情况?有更多介绍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65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