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起点电脑

[街谈巷议] 大家如何看待“安徽村民炸死村主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1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8 13:10
我赌死不了。

你也不是赌博的货,不能说赌死不了,那有赌死不了的人?也许是死缓也是死啊!
和专业人士说话,我们也要装专业点,不能让他钻空子了,应该说,和他赌不是立即执行,这样我们赢的机率就大多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判死刑,酌情从轻处理,缓期执行。以此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3: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故意杀人,性质恶劣肯定判死刑!不判死刑不足以泄民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8 13:11
一顿饭么,呵呵,我还是坚持会死刑而非死缓。

这个我还是要请教你个问题,马哥,也是把话说清楚。
你说的坚持会死刑而非死缓。如果是死刑而非死缓的话,那么就是立即执行,是不是这个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3: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算一下,死缓胜算在95%,无期胜算在75%,十五年胜算在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3: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8 13:16
判死刑,酌情从轻处理,缓期执行。以此为证。

如果是按刑法上来办,我们输的机率比马哥大,甚至是输定了。
但是按现在的操作和诸多案例来看,我们白吃的机率就非常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3: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贪污,你懂得,他死后老百姓才敢揭露,这才是中国社会可怕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3: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立即执行这个说法没有了,最高人民法院收回了死刑核准权,就是慎杀,现在要么是死刑(一般是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死刑,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裁定维持死刑判决,再报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后由一审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执行死刑,时间跨度很长),要么是虽一审被判死刑但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改为死缓,或者最高人民法院未核准死刑,改为死缓,就可以将他送监狱执行刑罚了),要是中级人民法院一审直接判死缓,那根本就死不了。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就是一审被判死刑,省高院、最高人民法院还有二次让他免死(即改为死缓)的机会,必须三级法院都认为死刑,他才可能执行枪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8 13:23
如果是按刑法上来办,我们输的机率比马哥大,甚至是输定了。
但是按现在的操作和诸多案例来看,我们白吃 ...

那是必須的,有的量刑说三年以上七年以下,中间可操作的空间大得很,要是碰到个牛B的律师无罪释放都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8 13:26
现在立即执行这个说法没有了,最高人民法院收回了死刑核准权,就是慎杀,现在要么是死刑(一般是中级人民法 ...

马哥,你说的那些太复杂,我们不要扯那么多。
就这样说吧,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死刑后,应该就是立即执行了撒,之前的一级级的过程就不说,以最后最高法为准了。如果说判了死刑,最高法也核准了也不执行,那不是成了死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420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