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因果报应大家相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村干部认为不合理,但提诉求的百姓认为合理,你作为一个干部不理他,他就要理你,那你怎么办?你要知道社会之大,什么样的人都有,偏激的人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1: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 发表于 2014-5-18 21:40
村官只要是依法理法规来办的就不用怕,问心无愧,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实在工作做不通就让他到上级去 ...

村民99。99%都是懂情理的,就怕碰到那0。01%,全国被炸死的村主任不也就这一个么,但就人家被碰上了,你说死的冤不冤?报道也没说那村主任有多坏,也许还是村民公选上的呢,就是因为双方有矛盾,所以被炸死了值得同情,而不应该叫好,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1: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8 21:45
村民99。99%都是懂情理的,就怕碰到那0。01%,全国被炸死的村主任不也就这一个么,但就人家被碰上了,你说 ...

马三哥,这年头不讲法讲逞强斗狠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门上来回答你这个“不平”的问:
其实叫新人来回答你或许只用一行字就足够了,我也表示赞同。
你怎么能拿你父母跟那些污官比呢?你父母比他们充实,安心,幸福,他们空虚,心慌,多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些贪官楼主的父母未必不是这种生活!楼主的心态需要调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 发表于 2014-5-18 22:07
能让一个人自己扛上炸药包去与人同归于尽,从这件事的本质我们任何人都可以从中去理解到点什么。村官做了 ...


这个中肯!也许村官做的过分,百姓气极;也许做的不过分,村民偏激或有精神疾病,别人不幸被炸死我们不能叫好。后天我还要送一个伤人的精神病(有鉴定)去治疗呢,受害者碰到他叫飞来横祸,又无冤又无仇的,这年头什么情况都是可能的,碰到了算自己倒霉。所以啊,解决基层的问题太复杂了,受害者虽气急但无奈,伤人者一脸傻笑,家里没钱不能打不能骂还要出钱为他治疗,当一个基层办事人员绝没你想的那么简单,一心为民就办的好事?没做亏心事,也怕精神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23:4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18 19:14 象你的父母一样做一个心地善良、内心朴实、心中装满爱的人。 人这一辈子,在他生命完结的那一天,只要觉得 ...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0535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