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社情民意] 请四望镇领导干部给我们普通老百姓帮个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应的好,一直拖,到现在还跟七年前一个样,别人的谷种都下田了,不种田我家吃什么,所以对于我家来说是件大事,也许某些人认为是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普通老百姓 发表于 2014-5-17 21:25
答应的好,一直拖,到现在还跟七年前一个样,别人的谷种都下田了,不种田我家吃什么,所以对于我家来说是件 ...


论坛网友也就言语支持下了,希望镇村政府能及时解决你的问题。

点评

我刚和他说出你的大名,你就开始踢皮球。马三哥不地道,乡情有难不帮忙,房子漏水你发狂,众人出力帮你忙。说说应该不应该  发表于 2014-5-17 2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08: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镇里的领导也去看了,也说平整,但是到现在还没平整,这让人感觉是不是敷衍我们老百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09: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7 21:10 这个论坛也就是个吹吹牛皮的的论坛,不要对它抱着太大希望,失望会让人难过,偶尔把你的家事拿出来骂骂吃人 ...

骂,谁敢骂那些狗官!我家的四亩田被狗官书记,霸占去养鱼,都十多年了!!!TM的它们做老-生的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09: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我爸打电话过来,说自己叫人把田给打了,老人家在家里看着别人都下谷种了,心里急啊,但是由于七年没种,田里杂草丛生,土方堆的高的高,低的低,高的有五六十公分高,我爸讲先种点是点,老实巴交的人只有忍气吞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09: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恳请外宣办关注,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公平的答案,我在这里代表一个普通老百姓感谢您老人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4-5-18 09:12
骂,谁敢骂那些狗官!我家的四亩田被狗官书记,霸占去养鱼,都十多年了!!!TM的它们做老-生的官!!!! ...

中国海有没有讲理的地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们多支持下啊,多顶顶,千万不要让帖子沉了啊,在这里谢谢网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田是打了,还是种不了,一边高一边低,如果种谷种,这边淹死,那边晒死,请网友支持给普通老百姓正能量

点评

那就高的种地,低的种田吧。靠外宣办能靠得住的话,除非太阳西边起山  发表于 2014-5-18 1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1: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田是我家自己叫人打的我们敬爱的干部们只会敷衍,我爸在家急了,到下谷种的季节,别人的谷种都下田,我爸是一个憨厚的农民,也许当官的无法体会一个普通憨厚的农民对到了季节而无法下谷种的那种焦急的心情,当官的酒池肉林,而我们家就想有口饭吃,好了,你们敷衍我就自己叫人打,但是现在还是不能种啊,如果能种我今天也就不会再回复了,哎,现在的中国普通老百姓想吃口饭就那么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418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