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武穴资讯] 论坛里很多人都见骂人的人说其素质低,我不这么认为,来讨论一下吧 |
|
| |
|
| |
|
| |
点评
禽兽背离人类文明,所以解决不了问题嘛。最后人都变成了兽。
| ||
|
| |
|
| |
|
| |
点评
老兄,如果用法律程序好解决问题,这些帖子一个都没有,实施起来难,某些人说我就是王法,嘿黑,他还真是王法,除非象古代电影一样,跑出一个大侠来,把他打得满地找牙。已投诉到省里,我800村民怎么还这么无奈?
| ||
|
| |
点评
理论一套套,道理也说得通,有些事情想象与现实有差距。我在这里有偿求援,谁能给上郭村的事摆平,上郭村将以10万现金酬谢!谁接此案?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41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